2021《2月第1週上映電影》支持者站出來 讓鯊魚再次偉大~

圖片1

「保護鯊魚,讓鯊魚再次偉大,讓鯊魚吃人!」(欸) 曾幾何時,鯊魚變成了螢幕上的最強武器,豈止不講武德,根本就已經成為了違反物理定律的存在了!《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 能夠在大螢幕上看到納粹+鯊魚在飛,頭腦放空兩個小時應該最後只會想說「不管導演跟編劇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除此之外,本週值得矚目的電影還有《角頭外傳:浪流連》,以及軍武迷會喜歡的,與主流視角不同,由俄軍當主角的戰車電影《T-34 : 玩命坦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月3日(三)上映電影▼

 

《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Sky Shark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馬爾克費茲(Marc Fehse)

主要演員:東尼·陶德(Tony Todd) 、田川洋行 -hiroyuki Tagawa(Cary) 、湯瑪斯·莫里森(Thomas Morrison) 、 Dave Sheridan 、羅勃特萊薩爾多(Robert LaSardo) 、琳恩路尼(Lynn Lowry) 、黛絲蕾喬格蒂(Desiree Giorgetti) 、瑞歐蜜葛斯門(Naomi Grossman)

故事描述在地球偏遠的南極洲深處,發現遺留的戰時納粹實驗室遺跡,內部完整保存了那個時候的黑暗實驗結果。

一支地質探勘隊偶然極地發現了納粹的廢棄實驗室,並發現在二戰末期,納粹竟然在這裡開發了一種超乎想像的極機密武器……

探勘隊意外喚醒了凍結在冰層深處,一支由基因改造過的超級人類組成的飛行僵屍鯊魚大軍。這支不死軍團傾巢而出,毀滅任何阻擋在牠們面前的生物。面對來勢洶洶的天空鯊大軍,人類節節敗退,一支菁英部隊臨危受命試圖扭轉戰局……。

 

《T-34:玩命坦克(T-34)》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阿列克謝西多羅夫(Aleksei Sidorov)

主要演員:亞歷山大‧佩托洛夫(Alexander Petrov) 、艾琳娜‧史塔薛包姆(Irina Starshenbaum) 、文森茲凱佛(Vinzenz Kiefer) 、維克多杜布朗拉沃夫(Viktor Dobronravov)

繼《怒火特攻隊》後,又一熱血沸騰之坦克大決戰。《蜘蛛人:離家日》《刺客聯盟》特效團隊再現二戰傳奇戰車:T-34雄風。

劇情描述正值二戰如火如荼進行的1944年,一群勇敢無畏的俄羅斯士兵,試圖駕駛一台半毀的T-34戰車,從德軍的掌控中殺出重圍。為了所愛之人與祖國,他們將不計任何代價,誓死重返家園……

 

 

 ▼2月5日(五)上映電影▼

 

《角頭–浪流連(The last stray)》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姜瑞智

主要演員:鄭人碩 、 謝欣穎 、 柯叔元 、 曾莞婷 、 陳竹昇、 古斌 、 黃尚禾 、 唐振剛 、 張再興 、 吳震亞 、 王宣 、 高捷、 龍劭華

《角頭》系列作品不斷警惕世人「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歹路不可行」。而《角頭-浪流連》則以女性、愛情的角度切入,讓觀眾以不同的視角,卻更加看清這個混沌的角頭世界。

阿慶:「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沒想到連談戀愛都身不由己......」

小淇:「愛上江湖人之後,才知道愛情可以這麼難、這麼苦。」

《角頭-浪流連》故事描述阿慶(鄭人碩 飾演)在北館角頭大哥 仁哥的女兒滿月宴上,偶遇攝影師小淇(謝欣穎 飾演)進而衍生出一段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愛情故事。

身為角頭的阿慶遇到了小淇,原本水火不容的兩人,再一次次的爭吵中發現其實自己最在乎對方。阿慶與小淇相愛、相知、相惜、互相扶持,阿慶為小淇解決困難、小淇在阿慶事業遇到瓶頸時給予鼓勵。但就在此時湳沆的世界在背地裡陷害北館販毒,不僅讓北館深陷危機,仁哥與五虎們相繼誤解阿慶,小淇也因為阿慶受重傷。阿慶分身乏術,痛定思痛決定奮力一搏。

 

 

《惡搞英雄:劫在漫博(Superco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扎克克努森(Zak Knutson)

主要演員:麥克·伊皮斯(Mike Epps) 、約翰·馬克維奇 (John Malkovich) 、萊恩·昆坦(Ryan Kwanten) 、瑪姬葛瑞思(Maggie Grace) 、羅素彼得斯(Russell Peters)

漫博展上的Coser使出渾身解數騙過大老闆!

一群靠著漫博展維生的過氣藝人們,受夠了大老闆的壓榨,決定使出渾身解數,騙過耍大牌的電視藝人和只會出張嘴的行銷公關,搶劫公司將該拿回來的錢,全數拿回!

 

 

《冰峰追緝(Daughter of the Wolf)》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大衛·海克爾(David Hackl)

主要演員: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 、李察德瑞佛斯(Richard Dreyfuss) 、布蘭登費爾(Brendan Fehr)

軍人克萊兒(吉娜卡拉諾 飾)因父親過世決定在任務結束後退役並返家,然而,當她回到家中卻發現13歲的兒子查理竟慘遭綁架;當克萊兒帶著贖金與綁匪交易後,綁匪卻試圖逃跑並撕票,雙方展開一場火爆的追逐槍戰,最終,克萊兒成功逮住一名受了傷的綁匪,並脅迫他供出幕後主使者並安全的帶回查理;兩人徒步在冰天雪地裡尋找犯罪同夥的藏身之地,克萊兒更從綁匪口中得知,一場針對她的犯罪陰謀正悄悄發酵……

 

 

《愛不可失(Recipe for Happines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尹在元

主要演員:孔明 、朴素珍(Park So-jin)

貼近現代年輕人心境,以詼諧方式刻畫出邁入三十世代後的徬徨與茫然。

晉秀(孔明 飾)在落榜了四次後終於考上公務員,即使薪水不多、戀愛不順,每天都過得很平凡,但晉秀對此感到十分滿足,因為他擅長在任何狀況中,找到能讓自己感到幸福的方法……就業、愛情、友情等,晉秀該如何面對這些令人感到酸甜無比的日常煩惱呢?

 

 

《諾亞方舟大冒險(Ooops! The Adventure Continu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托比格恩科爾(Toby Genkel)

主要演員:達爾莫馬根尼斯(Dermot Magennis) 、馬克斯卡羅蘭(Max Carolan) 、艾娃康諾利(Ava Connolly)

寓教於樂,不分族群,一同歡樂的假期動畫。

由獅王帶領的眾動物們已經待在諾亞方舟上數個月,他們在海上漂流尋找著陸地;擔任方舟大廚的戴夫因船上的糧食快要用盡,緊張的焦頭爛額,就怕動物們沒吃飽,開始自相殘殺,動物們似乎也感受到這樣的氣氛而躁動了起來。

另一方面,戴夫的兒子菲尼與好朋友莉亞總是喜歡在船上調皮搗蛋,把整艘船搞得雞飛狗跳,被父母懲罰禁足的兩人,意外發現方舟上的糧食就快要沒了,正當他們還在驚訝之際,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兩人失足落水,無法回到方舟上的他們漂流到一個神祕的島嶼,發現一群動物已經在這裡定居已久,而島上的這些動物並不是很歡迎他們的到來,一場冒險之旅即將展開… …。

 

 

《我啊,走自己的路(Ora, Ora Be Goin Alone)》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沖田修一(Shuichi Okita)

主要演員:田中裕子(Yûko Tanaka) 、 蒼井優(Yu Aoi) 、 東出昌大 、 濱田岳(Gaku Hamada) 、 青木崇高 、 宮藤官九郎(Kudo Kankuro)

光是等死的人生我才不要

有了“最熱鬧”的孤獨陪伴,我什麼都不怕

1964年,彷彿被東京奧運的號角牽著走似的,桃子離開故鄉,來到東京生活。就這樣過了55年,她結婚生子,以為可以和夫婿過著平凡幸福的一輩子…。想不到先生卻突然離開人世,於是她開始體驗孤獨。她每天去圖書館借書、上醫院、製作橫跨46億年的歷史筆記。日復一日的獨居生活裡的某一天,桃子奶奶的“心聲=寂寞們”隨著音樂由內而外湧出來!桃子奶奶找到孤獨深處的新世界,那一年就像是個微小又浩大的故事。

改編自芥川賞與文藝獎雙得獎同名作品,以日本國寶級影后田中裕子所飾演的桃子奶奶的獨白為主軸,串聯起她的過去與現在,現實與幻想,譜出一段韻味十足的「高年級女主角」狂想曲。電影找來大滿貫影后蒼井優飾演年輕時期的桃子奶奶,並集結了三位演技派男星濱田岳、青木崇高、宮藤官九郎,分別飾演桃子奶奶內心的寂寞心聲一號、二號、三號,堪稱五人共飾一角,演繹出最熱鬧的孤獨。

 

 

《嗜血慾女(Vamp)》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小中和哉(Kazuya Konaka)

主要演員:中丸詩音(Shion Nakamaru) 、高橋真悠(Mayu Takahashi)

女高中生美以那(高橋真悠 飾),在父親長期的虐待之下,逐漸失去活下去的動力。

就在她自暴自棄之時,將她從地獄中拯救出來的是一位神秘的美麗女子—苓(中丸詩音 飾)。苓迷戀著人們的血,殺盡一切沒有存在價值的男人並吸取他們的血液,在她的帶領之下,滿身瘡痍的美以那從少女漸漸蛻變成為女人。然而,吸血鬼的身影卻悄悄地接近她們…。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

→更多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୧(•̀ᗝ•́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