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第1週上映電影》賀微解封 宅宅電影週報回來啦(* ̄▽ ̄)/‧✧*‧。‧*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既然現在已經進入微解封狀態,也就代表我們終於又可以在電影院裡看電影了!隨著部分國家疫情來到可控階段,最近又有一些電影陸續上映,包括了James Gunn當初被迪士尼開除後華納馬上邀請他拍攝的《自殺突擊隊:集結》、皮克斯新作《路卡的夏天》,以及延宕多時的《比得兔兔》,小編等不及要看《自殺突擊隊:集結》了!但也提醒大家,進電影院記得遵守防疫規定,戴口罩、梅花座和實名制喔!以下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8月4日(三)上映電影▼

 


BLACKPINK THE MOVI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vscinemas.com.tw/

☆主要演員:金智秀(JISOO) 、金珍妮(JENNIE) 、朴彩英(ROSÉ) 、叻莉莎瑪諾班(LISA)

全球超人氣女團 BLACKPINK 為慶祝出道 5 週年,特別推出《BLACKPINK THE MOVIE》,做為一份特別的禮物,送給熱愛 BLACKPINK 的粉絲。

 

▼8月5日(四)上映電影▼

 

《自殺突擊隊:集結(The Suicide Squa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詹姆士昆恩(James Gunn)

☆主要演員: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 、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麥可魯克(Michael Rooker) 、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 、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 、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 、傑寇特尼(Jai Courtney) 、奈森菲利安(Nathan Fillion) 、大衛·達斯馬齊連(David Dastmalchian) 、約翰希南(John Cena)

歡迎來到地獄—全美死亡率最高的「美夢監獄」。那裡關押著最兇惡的超級反派,他們為了逃離該處願意付出任何代價,甚至不惜加入超級神祕又黑幕重重的X特遣隊。這次九死一生的任務是什麼呢?首先結集「血腥運動」、「和平使者」、「迴旋鏢隊長」、「捕鼠人2」、「智者」、「鯊魚王」、「黑色守衛」、「標槍」,以及大家最喜歡的精神病患「哈莉奎茵」等一幫罪犯,給他們配上最精良的重裝武器,再把他們扔…請注意真的是用扔的,到與世隔絕又布滿敵軍的柯多瑪堤小島。他們徒步穿越每個角落都藏滿敵對兵力和武裝傭兵的叢林,突擊隊員在瑞克佛萊格上校一人隨行並帶領管束下,執行著搜索及摧毀的任務…

 

《驅魔禁區(Demonic)》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Neill Blomkamp)

☆主要演員:卡莉波普(Carly Pope) 、克里斯威廉馬丁(Chris William Martin) 、麥可羅傑斯 (Michael Rogers)

一名年輕女子意外喚醒滿懷惡意的駭人惡靈。現在,這股超自然力量將殘酷地揭露一對母女之間數十年感情裂痕的恐怖根源……。

 

▼8月6日(五)上映電影▼

 

《路卡的夏天(Luca)》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Enrico Casarosa

☆主要演員: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 、瑪亞·魯道夫(Maya Rudolph)

皮克斯青春成長動畫,描述男孩在義大利利海岸的冒險,故事背景發生在美麗的義大利濱海小鎮里維埃拉,一位名叫路卡的海怪男孩的難忘夏天。學習鼓起勇氣由衷生活,完成自以為不可能的夢想…

 

 

《合法伴侶(Special Coupl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黃雷

☆主要演員:張榕容(Chang Yung-yung) 、李治廷(Lee Chi Ting) 、周韋彤(WeiTong)

在倫敦追求夢想的音樂才子古大白(李治廷 飾),因為一場意外陷入簽證危機,將被遣送回國。情急之下,已拿到綠卡的好友金天(白客 飾)靈機一動,出手相助,竟是將兩人從真兄弟變身成了假伴侶,兩人更惡補情侶CP感,企圖在簽證官華生(魯伯特格雷夫斯 飾)面前蒙混過關。

但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順利:新搬來的鄰居赫敏(張榕容 飾)性格搞怪又可愛,讓古大白非常心動,但為了簽證狀況,只能和她當閨蜜,再加上火眼金睛的簽證官窮追不捨、更有大白父母突然來探訪,各種突發狀況讓小謊言滾成了大雪球,在簽證與真相之間,兄弟倆手忙腳亂,又將如何選擇呢?

 


《人聲(The Human Voic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佩卓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 

主要演員: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

《奇異博士》《窒息》蒂妲絲雲頓主演,阿莫多瓦首部英語發音短片作品,第77屆威尼斯影展首映。

一個焦慮的女人等著要跟她分手的男人可以出現,取回他的行李,心裡有著一絲絲盼望,也許可以有轉圜的餘地。但是三天的枯等讓她心灰意冷,甚至將男人的衣物放在床上用買來的斧頭砍破洩恨。男人養的狗跟女人一樣焦慮,牠對他的依戀不亞於女人!但是他們都等不到回心轉意的男人   在萬念俱灰的情緒下,她吞下了13顆藥丸,然後沉沉睡去,就在這個時候男人來了電話… 

 

 

 

《怒火(Raging Fir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陳木勝(Benny Chan)

☆主要演員:甄子丹(Donnie Yen) 、謝霆鋒 (Nicholas Tse) 、秦嵐(Qin Lan)

動作鉅獻《怒火》由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甄子丹監製及動作導演,甄子丹、謝霆鋒、秦嵐領銜主演,是2021年最令人期待的華語超級動作電影。殿堂級動作大導陳木勝最矚目的終極之作,再加上宇宙最強甄子丹式爆炸型的個人風格動作設計,他與謝霆鋒在片中的世紀對決,備受華人戲迷關注。

 

 

 

 

《比得兔兔(Peter Rabbit 2)》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威爾古勒(Will Gluck)

☆主要演員: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 、多姆納爾格利森(Domhnall Gleeson) 、蘿絲拜恩(Rose Byrne) 、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 、大衛歐洛沃(David Oyelowo) 、戴蒙賀里曼(Damon Herriman)

淘氣的比得為救家人,展開瘋狂全新冒險!真人動畫《比得兔》續集,最萌兔兔回來了!小兔比得要離開舒適圈,往城市探險。

真人動畫《比得兔》續集,小兔比得與他的姊妹手足小福、小白、小毛、班傑明,與菜園小麥先生(多姆納爾格里森 飾演)握手言和,麥先生也將和好心的碧小姐(蘿絲拜恩 飾演)結婚。

但小兔比得一直被小麥先生視為麻煩,即便比得(詹姆斯柯登 配音)盡了最大的努力,企圖扭轉自己調皮搗蛋愛的形象,但小麥和其他兔兔還是認為他固執愛惡搞!一次意外發生讓比得傷心出走,沒想到他卻在都市裡找到知音同伴,過去的調皮小聰明也大受肯定讚賞!

經過這番歷險後,比得決定回家帶著其他兔子家人和動物好友,一起到都會體驗新生活,但沒想到這個決定,卻讓所有兔兔和動物遇到大麻煩,這下比得該怎麼扭轉情勢,把無辜親友都救回來?

 

 

 

 

《瞎趴姐妹(Barb and Star Go to Vista Del Ma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喬許格林鮑姆(Josh Greenbaum)

☆主要演員: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 、傑米·道南(Jamie Dornan) Reyn Doi 、阿德里安馬卡拉(Adrian Makala) 、派屈克布里斯托(Patrick Bristow)

姊妹出遊,是福是禍?

住在中西部的小芭和小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某天她們突發奇想,決定要離開住了一輩子的城鎮,來到佛羅里達度假!而首次的姊妹之旅,竟讓兩人陷入意想不到的意外當中,一場充滿愛情、友情及邪惡反派的爆笑冒險即將展開…

 

 

 

 

《雙面替身(Selfi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尼可萊侯麥利基(Nikolay Khomeriki)

☆主要演員:尤莉亞克琳娜(Yuliya Khlynina) 、康斯坦丁卡班斯基(Konstantin Khabenskiy) 、安娜米哈爾科娃(Anna Mikhalkova)

《肌膚之侵》罕病演員又一演出,《誰瘋了》製片亞倫席姆貝爾格執導,描述爭取演出機會的女演員梅柏爾,終於成功試鏡上了一部電影,但是電影劇本要求需要跟一位臉部畸形的演員合作演出...。

 

 

《妻子的101次結婚(Wife for Hir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崔碩元

☆主要演員:李彩林

與假妻子展開真正的新婚生活!韓國情慾片女星李彩林作品。中年黃金單身漢正宇,在朋友的勸誘下和一名美麗的女子簽下為期一年的短期婚姻契約,正式展開新婚生活。

 

 

 

→ 經典重映

 

《薄荷糖-4K 數位修復(Peppermint Cand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李滄東(Lee Chang dong)

主要演員:文素利(Moon So Ri) 、薛耿求

如果人生可以倒退,真的一切都能重新再來過嗎?在千禧年前夕,一個男人走到了年少時擁有最美麗回憶的地方,卻痛苦地大喊著:我要回到過去!然後,故事的走法竟不是我們所想像的:五年前、十多年前、二十年前……。原來他是從一個意氣風發的少年,峰迴路轉走到現在這般慘淡模樣,這是他自己的選擇使然,還是命運作弄的緣故?

 

 

 

《雙面薇若妮卡 經典數位修復(The Double Life of Veroniqu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克里斯多夫奇士勞斯基(Krzysztof Kieslowski)

☆主要演員:伊蓮雅各(Irene Jacob) 、亞歷山大巴爾迪尼(Aleksander Bardini)

經典大師 奇士勞斯基 八十週年紀念 數位修復‧經典重現大銀幕

波蘭與法國,兩個同名薇若妮卡的女子互不相識,卻都擁有音樂天賦,年齡相仿、長相相似,甚至都有致命的心臟宿疾。神秘難解的命運將她們彼此緊密維繫,彷彿同樣的靈魂一生為二,互相交換死生蛻變。她們不僅是幾乎一模一樣的人,還是冥冥中能夠互相感應的人。波蘭的薇若妮卡曾對自己的父親說:「我有種奇特的感覺,我在這世上並不是孤單一人的。」;法國的薇若妮卡也說著類似的話:「我覺得自己好像同時活在兩個地方,總該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暗示著,這兩條生命彼此平行依存,卻未曾真正相遇。

【雙面薇若妮卡】是奇士勞斯基最令人著迷、大開國際知名度的經典作品,透過繁複細緻的光影多重隱喻國族、生命、認同、愛與人性,引人反覆追索。伊蓮雅各以此片奪得坎城影后,分飾兩角的演技令人心碎動容。2021年為奇士勞斯八十週年冥誕,也是本片問世30周年。而影史經典【雙面薇若妮卡】也將以【雙面薇若妮卡 經典數位修復】再度登上大銀幕,讓影迷重溫當時的悸動。

 

 

 

→ 8/7日和8/8日在台限時上映

《隱瞞之事-秘密之事是什麼-(Hidden Truth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村野佑太

☆主要演員:神谷浩史、高橋李依、花江夏樹、八代 拓、安野希世乃、佐倉綾音

隱藏的事是什麼呢?
畫著有點低級的漫畫之漫畫家後藤可久士。
獨生女是小學四年級生的小姬。
可久士,不管任何的事都是以愛女小姬為優先。
而慣父可久士不想讓女兒小姬知道的事情。
那就是….。
自己身為『漫畫家』的工作。
然後…。
小姬的母親行蹤去向。
可久士的後悔、小姬的決心。
父親為了女兒而展開的愛與歡笑的“隱瞞之事”
那些箱子將一個個被解開並開啟未來----

【關於電影】

電視動畫影集《隱瞞之事》於2020年4月公開後,廣獲好評。今年剛好慶祝久米田康治老師在漫畫界的第30個年頭,將以此作品為紀念,用電視版本重新編輯且加入新作畫的畫面,另外描述電視影集內所沒說到的最後故事。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還不夠?

→更多資訊到【宅宅電影頻道】看好看滿  ୧(•̀ᗝ•́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