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懶人包《1月第4週上映電影》 春節最強動漫檔「我們的7日戰爭」回顧初心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轉眼間春節就要到了呢~這個禮拜的片單也多了不少花枝招展看起來就喜氣洋洋的賀歲片上映,還有幾部看起來適合闔家觀賞的好片,當然就算是春節也不會少了恐怖片~本週最推薦的電影之一,是睽違超過30年後,再次將暢銷小說改編為動畫電影的《我們的7日戰爭》,當年真人版電影做為14歲宮澤理惠的出道之作,這次電影也請回宮澤理惠替已經成長為大人的同一角色配音,以另類的形式達成回歸與傳承。

好萊塢方面,除了雷聲大雨點小的《杜立德》,蓋瑞奇導演回歸最擅長的鬥智電影《紳士追殺令》,星光熠熠聚集了最優秀女演員們的《她們》(名著小婦人改編),還有湯姆荷蘭自己打自己,同樣負責配音的《變身特務》,以及克莉絲汀·史都華不惜剃頭參與《深海終劫站》,想知道這些電影的最新情報,不要猶豫往下滑吧~

 

▼1月22日(三) 上映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她們(Little Wome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

☆主要演員: 艾瑪華森(Emma Watson) 、 弗洛倫斯佩治(Florence Pugh) 、 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 、 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 、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 、 蘿拉鄧(Laura Dern) 、 詹姆士諾頓(James Norton) 、 巴布歐丹柯克 (Bob Odenkirk)

《淑女鳥》金獎組合葛莉塔潔薇、瑟夏羅南、堤摩西柴勒梅德再度合作,並邀來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艾瑪華森一同演出改編自美國經典小說的同名作品《小婦人》。透過美國南北戰爭之後一個普通家庭四姊妹的故事體現人的自強自立與團結友愛,並宣揚女權意識。
「我的夢想跟妳的不同,不代表它們就不重要」

電影改編自世界經典名著《小婦人》,並將其原著作者露易莎梅奧爾柯特的真實人生故事,復刻融入至女主角喬馬區(瑟夏羅南飾)的生活中。電影將透過葛莉塔潔薇的視角,重新詮釋馬區家族中,這四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姊妹;她們將透過自己的信念與理想,活出橫跨時空且不受時代背景限制的生活。

最新電影除將再度與金球影后瑟夏羅南、堤摩西夏勒梅再續前緣外,更邀請到奧斯卡傳奇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及新世代女神艾瑪華森等黃金卡司全力相挺。

 

 

 

《深海終劫站(Underwat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威廉尤克班(William Eubank)

☆主要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 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 、 T.J.米勒(T.J. Miller)

海底地震題材首度搬上大銀幕!《詭異訊》威廉尤班克執導的驚悚新片,克莉絲汀史都華主演。描述一個科學團隊的水下實驗室遇襲強震,面臨生存危急。
《詭異訊》威廉尤班克執導的驚悚新片,卡司有潔西卡漢維克、克莉絲汀史都華、T.J. 米勒與文森卡索。

一場驚天動地的大地震,讓設在海平面下的實驗室危在旦夕!

一場毀滅性的地震,讓6名駐紮於海底的研究人員受困於即將被淹沒的研究設施,唯一的生存之路竟然只剩下徒步經由海底平面走到遙遠的廢棄鑽井臺。

在這充滿挑戰的旅途中,他們很快就意識到,除了得依靠簡陋裝備克服缺氧危機,某種前所未見、致命的海底掠食者已被喚醒,並將他們當作獵物般的追擊撲殺…

近年力圖轉型的克莉絲汀史都華更為了本片剃頭演出,企圖心可見一斑,而好萊塢製作團隊本次重金打造災難特效,使得這部大型深海災難電影早已受到矚目!

 

 

 

《變身特務(Spies in Disguis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特洛伊昆恩(Troy Quane) 、 尼克布魯諾(Nick Bruno)

☆主要演員: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 、 凱倫吉蘭(Karen Gillan) 、 歌蒂韓(Goldie Hawn) 、 DJ卡利(DJ Khaled)

根據2009年《鴿可能的任務》(Pigeon Impossible)所衍生的長片。藍天工作室動畫,湯姆霍蘭德、威爾史密斯為電影獻聲。
世界上最偉大的超級特務藍斯史特林(威爾史密斯 飾)以及科學家華特貝克特(湯姆霍蘭德 飾)可以說是兩個最不同的個體。藍斯很溫和、柔軟且溫文儒雅,而華特呢…剛好沒有上述所提及的所有特質。

儘管華特缺少了所有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與溝通技巧,他的聰明才智及創造能力卻成功補足了這一切,總是在一次又一次驚險艱困的任務中,替藍斯創造出最智能且令人刮目相看的裝備。但是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華特與藍斯不得不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彼此合作,如果這兩個搭檔無法搞定團隊默契,那他們會將整個世界置於危險之中。故事背景設立於一個充斥全球性國際間諜彼此較勁混戰中的《變身特務》將為2019最爆笑的動畫喜劇!

 

▼1月23日(四) 上映電影▼

《我們的7日戰爭(Seven Days Wa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村野佑太

☆主要演員:北村匠海 、 芳根京子 、 宮澤理惠

在暑假前一天,東京下町區某中學一年級二班的所有男生突然全體失蹤。他們在河邊的廢棄工廠裡建立了一個所謂的「解放區」,發起了針對大人們的「叛亂」,這些初中一年級的學生,為什麼要這麼做?
改編自宗田理同名小說《我們的七日戰爭》,日本奧斯卡新人賞演員北村匠海及女星芳根京子偕同配音,宮澤理惠帶原角色巧妙回歸。

「我決定要活得像個自己!」

總是一個人讀書的鈴原守(北村匠海 配音),他的談話對象是和他一樣的歷史狂熱愛好者聚集的聊天室成員。「青春時代是人生的解放區哦!」在這個平均年齡超過60歲的地方,成員也半開玩笑地支持著為戀愛煩惱的守。

他單戀對象是住在隔壁的青梅竹馬千代野綾(芳根京子 配音)。但綾由於身為議員的父親之故,即將於一週後搬到東京。「至少,想在這座城市迎來17歲的生日啊!」聽了無所適從的綾的真心話,守不假思索地宣告「那就逃走吧……!」

以綾的好友山咲香織為首,開朗的人氣王緒形壯馬、總是情緒高漲的阿久津紗希、秀才本庄博人也都參與了這次逃亡行動,雖然夢想著兩人私奔的守對此有些失望,但這毫無疑問是一個特別夏天的開始。以老舊煤炭工廠為秘密基地,賭上青春的7日戰爭即將展開……!

原作小說於1985年發行,內容描述一群學生為了對抗教育體制,與家長、老師抗爭的故事,1988年曾推出真人版電影。本次改編的動畫電影以2020年為舞台,角色年齡也從國中一年級上升為高中生,並繼承原作的精神宗旨,發展出不同的原創故事。

 

 

《你的情歌(Your Love Song)》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安竹間

☆主要演員:柯佳嬿 、 傅孟柏 、 謝博安 、 黃嘉千 、 納豆、 檢場 、 鍾承翰 、 馮翊綱

說不出口的溫柔,你聽見了嗎?
導演安竹間第二部愛情長片,跨界邀請曾獲時報文學首獎的作家葉揚首次擔綱編劇,為影迷再出第二道愛情選擇題。

 

 

《殺手撿到槍(Killer not stupi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梁志強

☆主要演員: 是元介 、 安心亞、 納豆 、 林美秀 、 陳俊權 、 陳芷尤 、 辛龍

梁志強編劇、執導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包括《錢不夠用》、《小孩不笨》與《新兵正傳》等系列作品。
《殺手不笨》描述虎頭蜂(是元介飾)和馬克(納豆飾)這兩位死黨有個不得光的職業—殺手,他們決定執行最後一個任務後逃離組織。兩人輾轉來到台灣台中市,巧遇天兵老同學傻豹(Gadrick飾)、被通緝的菲律賓毒梟女兒Talia(安心亞飾)與其友人Ira(Apple飾)。當兩個逃離組織的殺手碰上最美通緝犯跟一位為愛走天涯的傻子,還要擺脫背後追兵阿母(林美秀飾)、野豬(辛龍飾)這兩個出鎚殺手,一段刺激的冒險旅程將在台灣上演

 

 

《喜從天降(Sent From Abov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李中

☆主要演員: 廖峻 、 柯宇綸 、 張允曦 、 林美秀 、 曾之喬 、 劉冠廷 、 方季惟 、 白靜宜 、 陳竹昇 、 張少懷

大體運出去,錢財滾進來!劇情笑鬧之餘,犀利暗諷人性慾望的貪瞋癡。講述小氣成性的屋主想等房價增值轉賣發財,沒想到厄運卻從天而降,陽台出現屍體,眼看就要變凶宅。
大體運出去,新戶住進來,鄭得利發大財!

首部劇情長片《青田街一號》便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李中,最新奇幻喜劇《大體臨門》這回將腦筋動到屍體上,故事講述小氣成性的「蕩生男」,買了豪宅卻在屋內搭帳棚,只為維持完美屋況等房價增值轉賣發財,沒想到厄運卻從天而降,陽台上出現「大體」,圓夢美宅眼看就要變凶宅。

鄭得利小氣成性,買了高樓豪宅卻每天與妻小在空屋裡搭帳棚,洗澡則去大樓泳池邊的更衣室,只為維持完美屋況,好讓房子增值轉賣發大財。眼看客戶就要上門,誰知厄運突襲,「大體」從天而降,圓夢美宅頓時變凶宅。此時,覬覦無主遺產的貪財管委會來攪局,棘手的大體也來顯靈,還有殺手來參一咖,在富貴「逼」人夾殺中,鄭得利該如何闢出一條財路?

影片邀來柯宇綸、張允曦(小8)飾演哀尾夫妻,並集結廖峻、林美秀、曾之喬、劉冠廷、陳竹昇、張少懷、方季惟等齊展搞笑功力,笑鬧之餘,更犀利暗諷人性慾望的貪瞋癡。

 

 

《肥龍過江(Enter The Fat Drago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谷垣健治

☆主要演員: 甄子丹 、 周勵淇 、 毛舜筠 、 竹中直人

致敬李小龍,甄子丹尋求突破,從香港打到東京,挑戰動作極限!
全新科技打造100公斤的甄子丹,身手靈活俐落!

朱福龍(甄子丹飾)本是破案率超高的模範警察,但末婚妻可兒(周麗淇飾)悔婚,讓他大受打擊而自暴自棄,靠狂吃排解情傷,半年爆肥到100公斤。長官只好派他做押送犯人到日本的簡單工作,但他還是搞得一團混亂,犯人逃脫更離奇死亡,幸好遇到瀟灑哥(王晶飾)的協助,讓他力圖奮作並查明真相,但事件卻愈滾愈大,身在異鄉的他要如何力抗犯罪集團?

 

 

《杜立德(Dolittl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史蒂芬葛漢 (Stephen Gaghan)

☆主要演員: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 、 麥可辛(Michael Sheen) 、 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 、 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 、 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 、 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 、 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 、 庫梅爾南賈尼(Kumail Nanjiani) 、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 、 賽琳娜高梅茲(Selena Gomez) 、 約翰希南(John Cena) 、 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

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本系列已被多次改編搬上大銀幕。電影描述一位與生俱來能和動物溝通、與動物為伍的奇怪醫生杜立德。

這次由小勞勃道尼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 《杜立德》。

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小勞勃道尼 飾)活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他於七年前痛失愛妻之後就一個人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之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有一群珍奇異獸陪在他身邊。但是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潔絲芭克莉 飾)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醫生就被迫乘船,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當他遇到可怕的宿敵並且發掘令人驚豔的神奇生物,他就重拾了以往的機智與勇氣。

杜立德的同伴是一個自命為他的實習生的年輕小夥子(哈利柯萊特 飾),以及一群吵吵鬧鬧的動物朋友,包括一隻焦慮的大猩猩(雷米馬利克 配音)、一隻衝動腦殘的鴨子(奧塔薇亞史班森 配音)、一對老是在拌嘴歡喜冤家:一隻尖酸刻薄的鴕鳥(庫梅爾南賈尼 配音)和一隻積極樂觀的北極熊(約翰西南 配音),以及一隻任性固執的鸚鵡(艾瑪湯普遜 配音),她也是杜立德醫生最信任的顧問和知己。

 

 

《紳士追殺令(The Gentleme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蓋瑞奇(Guy Ritchie)

☆主要演員: 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 、 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 、 蜜雪兒道克瑞(Michelle Dockery) 、 傑瑞米史壯(Jeremy Strong) 、 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 、 亨利高丁(Henry Golding) 、 休葛蘭(Hugh Grant)

蓋瑞奇導演,馬修麥康納、查理漢納、蜜雪兒達柯莉、柯林法洛演出。想金盆洗手的毒梟和美國富翁交易的故事。
馬修麥康納飾演在英國倫敦建立毒品帝國的美國人,決定將他的帝國販售,然而底下卻有一群人伺機而動。

一位美國移民米奇(馬修麥康納 飾)成功在倫敦建立了一個大麻帝國,當他試圖將資產轉賣給一個美國富豪的風聲走漏,一連串的陰謀及謊言開始圍繞著米奇展開,他將如何殺出重圍,保住自己的事業及性命呢?

蓋瑞奇坦言:「我很享受拍攝《阿拉丁》的過程,但《紳士追殺令》讓我有種重回舒適圈的感覺,這兩部片是非常不同的世界,而我們在一年內拍攝了這兩部電影,我很開心能參與這兩部屬性差異極大的作品!」

 

 

《岳父受死吧(Why Don't You Just Di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基里爾索科洛夫(Kirill Sokolov)

☆主要演員:亞歷山大庫茲涅佐夫(Aleksandr Kuznetsov) 、 維塔利哈耶夫(Vitaliy Khaev) 、 葉芙戈尼亞克里耶史德(Evgeniya Kregzhde) 、 米凱爾戈瑞沃(Mikhail Gorevoy) 、 艾琳娜舍甫琴科(Elena Shevchenko)

地表最強戰鬥民族回娘家!二十九歲新銳俄羅斯導演基里爾索科洛夫長片處女作,血腥與荒謬的精準平衡。

身為警探和世界上最可怕的父親,Andrei將一群煞星引進了他的公寓:他滿腹怨恨的演員女兒、憤憤不平的惡棍、還有一個被騙的條子,而他們各自都有向他展開報復的理由…

「我被父親侵犯了!」

穿著蝙蝠俠T恤、盛怒的馬提夫(亞歷山大茲涅佐夫飾)帶著鐵錘,在女友家門前按下門鈴,準備襲擊這位從未謀面的準岳父,為女友奧莉亞(葉芙戈尼亞克里耶史德飾)復仇。沒想到開門卻是滿臉橫肉的警探安德烈(維塔利哈耶夫飾)——奧莉亞兇惡的父親和唯唯諾諾的母親。馬提夫藏起鐵錘,尷尬地與準岳父岳母共進早餐。然而安德烈早已嗅到不尋常的氣息,懷疑眼前這名青年的意圖。

不可避免的血腥殺戮一觸即發,風暴般的互毆將小公寓轟炸得體無完膚。失去意識的馬提夫醒來後,發現自己被銬在骯髒的浴室中。他試圖脫逃,卻被帶著電鑽前來的安德烈逮個正著,加上發現父親秘密的奧莉亞,以及被欺瞞的同僚埃夫吉尼奇(米凱爾戈瑞沃飾)。

五個人懷抱各自的秘密,在小公寓中上演一場血腥的復仇黑色喜劇!

導演表示,本片固有的暴力場面是為了反映在俄羅斯的真實生活、現代人的感情關係和社會態度。貫穿全片的黑色幽默,是對這一切唯一的真實反應。本片將讓觀眾大洗心情三溫暖,讓他們笑、哭、再笑一次,然後隨即因為自己笑了而感到有些不自在。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上映電影,更多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୧(•̀ᗝ•́๑)

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