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全開《她們》首隻預告 不再是「小婦人」只是「她們」你覺得這改名如何?

圖片1

圖片來自:indiewire.com/

當年《淑女鳥》電影片長不過93分鐘有,以一名即將畢業的高中少女面對家庭與未來徬徨不安的故事為主軸,溫柔又貼近人心的鏡頭導演初體驗的Greta Gerwig橫掃各大小獎項。今年她以一群年輕但知名的演員們-包括艾瑪華森、瑟夏羅南以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Timothée Chalamet等等,重拍美國少數以全女性為主角的經典小說《小婦人》,電影還在籌備期影迷就充滿期待,也終於等到在昨天釋出首隻預告,但台灣卻因為將片名從《小婦人》改成《她們》引發爭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經典小說《小婦人》早已拍過眾多版本,Greta Gerwig所執導最新版《小婦人》,光是大姊艾瑪華森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二姊瑟夏羅南就可說是超強大的組合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加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Timothée Chalamet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美麗心計》Laura Dern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以及好萊塢傳奇梅莉史翠普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老三貝絲(Beth)由Eliza Scanlen 飾演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以及Florence Pugh 飾演么女 Amy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這樣的卡司,怎麼能不期待?

 

《她們》首隻預告

電影中文片名改譯《她們》,當然首先就在預告下方留言欄引發眾多爭論,「小婦人」這個譯已經深入人心,但也有人提出這樣的意見

必須說我個人是讚同的,畢竟「婦人」跟「Woman」在語境上確實會給聽者帶來不一樣的感受

圖片9

 

圖片來自: youtube.com

 

 

不論譯名是什麼,我都很期待Greta Gerwig在最擅長的題材上,盡全力展現出她溫柔但不容妥協的女性價值觀,在現在這個女權意識高漲的年代,雖然《她們》是南北戰爭時代的作品,但所謂經典,就是時間並不會改變一個故事的核心價值。

 

《她們》電影2020年1月23日上映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