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糾察隊《諧星的真實好感度》節目工作人員間風評最差的又是?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相信讓《男女糾察隊》陪伴成長的大家都很喜歡節目每次可以聽到觀眾心聲的排行榜吧!但這些光憑觀眾印象的票選也絕對和現實多少有些出入,於是最近《男女糾察隊》就讓平時和藝人們最近距離接觸的166位現場工作人員來票選,從這些平時電視上有"討人厭諧星"形象的10位搞笑藝人中,來排名出它們的"真實好感度",即使被觀眾嫌棄但意外在節目工作人員間風評最好,又或者再也不想跟他一起工作的諧星到底有誰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節目把第1名跟最後1名放在一起發表,那麼我們就也從第2名開始看起吧。

2位 小宮浩信(三四郎)

平常節目中總給人喜歡抱怨、講人家壞話印象的小宮,實際一起合作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很有家教、常識,即使對基層助理人員也非常有禮貌地問好,不會大小眼。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就連現場來賓的岡田結實也給他高評價說,實際的小宮非常體貼比電視上看到的印象好多了。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3位 齊藤慎二(Jungle Pocket)

平常節目中總給觀眾很吵又煩人印象的齊藤,實際一起工作過的製作人表示他不會像有些藝人因為節目規模大小不同就改變態度,齊藤即使是網路節目的小小單元也一樣很敬業地完成工作。非常有禮貌,即使對年紀小的童星也一樣用敬語問好。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4位 吉村崇(平成野武士古武士)

過去在整人單元中給人"破天荒"印象的吉村,工作人員表示他私底下其實完全跟螢幕上相反,工作態度認真即使錄影一整天也不會露出疲憊表情。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5位 岩尾望(足球時間)

總是因為外貌被觀眾歸類為噁心諧星的岩尾,工作人員表示他不僅對前輩非常有禮,就連東京以外地區較小電視台的工作人員也一樣不會大小眼地同等對待。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6位 陽光池崎(サンシャイン池崎)

今年因為齋藤工模仿而爆紅的陽光池崎,工作人員表示他螢幕前後沒有差別,即使需要長時間等待的錄影也毫無怨言,就是一個好青年的印象。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以下就以不好的理由為主囉。

7位 井上裕介(NON STYLE)

之前因為車禍肇事逃逸而消失一段時間的井上,雖然對工作人員都非常親切但也因為跟女性工作人員裝熟過頭,而害女性工作人員被誤會跟他之間有什麼關係ww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8位 小黑(安田大馬戲團 )

因為聲音尖銳而過去曾被誤認為是同志的小黑,一起合作過的工作人員表示他無論對女藝人還是女工作人員都會用帶有色心的眼神去看待。就連去東京以外地區的表演時,還會為了外帶酒店小姐而特別提前一晚到當地在賓館過夜。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9位 品川祐(品川庄司)

這幾年因為好感度太差而曝光度大減的品川,工作人員表示他非常大小眼完全不把基層工作人員放在眼裡,態度囂張不但不看資料邊玩手機邊跟工作人員開會,甚至還曾戴著耳機跟工作人員開會。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10位 村上健志(水果酒)

這幾年曝光度同樣大減的村上,工作人員表示他對於不同位階的工作人員會大小眼,慶功宴等需要應酬的場合也明顯露出不耐煩的態度等等。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1位 田中卓志(非女孩)

現場來賓的岡田結實也同樣選為第1名的田中,雖然從出道以來就始終被歸為"噁心諧星"的一員,但實際上工作人員表示他即使在東京已經很紅了,還是不忘地方電視台的恩情而繼續接演當地節目,工作態度也非常認真,無論工作人員還是藝人都以女士優先的態度對待。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以上,這些來自工作人員最真實的聲音,不知道是否有改變大家對他們的印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なんでもnews実況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