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小學生花240萬買周邊商品》網友:我小時候只有240塊阿(ㆆᴗ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boiano.com

現在的小孩好狂阿...手拿智慧型手機和平板打Game,下課回家還有電腦可玩,我們當年可沒這麼豐富欸ㅋㅋ(來自老人的感嘆╮( ̄▽ ̄)╭)為了喜好去收藏周邊商品是再自然不過的事,當然買多少東西還是得衡量自己的經濟能力,在不造成負擔的情況下滿足自身收藏慾是很好的,如果有人不尊重喜好擅自丟棄也不囉說直接森77!在韓國就發生一件讓網友震驚的事,在一場明星慈善拍賣會上賣出一頂240萬韓元的帽子,原以為得標者是位上班族卻沒想到竟然只是還在念書的小學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月22日在光化門廣場的慈善拍賣會上Wanna One的拍賣物引發狂好狂滿的話題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soompi.com

這場慈善拍賣主要是為了幫助低收入戶兒童所舉辦的活動,邀請數位政治家、明星與團體捐出自身物品讓購買者競標,所得全數捐出去,而新生代超人氣男團Wanna One也受邀參加,團員們捐出自己的帽子協助拍賣,希望可以賣到好價錢幫入低收入戶兒童!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ews.nate.com

最後結果如團員所願,有一頂帽子賣出240萬韓元的高價!

是誰的帽子如此有人氣?原來就是丹尼爾的帽子阿!丹尼爾所提供的帽子除了是自己戴過的帽子外也在上面親筆簽下名字,某方面來說幾乎等同於原味商品的概念讓粉絲想不心動也難阿ㅋ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ews.nate.com

果不其然有粉絲就這樣愛上,在不斷來回競標的狀況下這頂帽子就這樣以240萬韓元(約6萬9台幣→已更正)的價錢售出,正當主辦單位要邀請得標者現身時才驚覺得標者竟然只是位小學生?!

(其餘成員的帽子也紛紛以20-30萬韓元不等的金額售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ews.nate.com

事後這位學生被現場媒體採訪為何會花這麼多錢買丹尼爾的帽子時這孩子直說自己是丹尼爾的大粉絲,能買到丹尼爾帽子超級開心✧*。٩(ˊᗜˋ*)و✧*。

丹尼爾應該沒想到自己帽子會以如此高的金額售出,不過也感謝丹丹有提供帽子才能募到更多的錢幫助低收入戶兒童唷!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我小學時能拿出240塊就已經很厲害惹,再多就沒辦法啦。゚ヽ(゚´Д`)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