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有炸雞香唷《日本肯德基推出炸雞入浴劑》不是整人是真的推出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unilad.co.uk

這感覺可以跟之前肯德基推出的炸雞蠟燭一起使用阿,用完包準整個人活脫脫就像隻炸雞一樣香ww如此有創意的炸雞入浴劑商品在得知的第一時間馬上猜一定是日本做的,果不其然就是出自什麼都搞怪什麼都不奇怪的日本人之手(稱讚),不過這次日本肯德基還有一個得力助手就是出過不少爆笑商品的Village Vanguard,是的,讓人忍不住想一口咬下的炸雞入浴劑就是這兩個品牌腦力激盪撞出的創意想法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注意!全新限量限定限限限限限......總之就是特別的炸雞入浴劑推出啦!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unilad.co.uk

話題商品炸雞入浴劑其實不是通常販售的品項,而是從11月1日起連續15天送出的創意小品!只要在活動期間內追蹤官方推特並寫下#KFCのアノ香り#秘伝のコンビパック,肯德基每日都會抽出100名幸運兒獲得炸雞入浴劑,15天下來也送出1500塊入浴劑,等於說最少會有1500位活體炸雞從浴缸中誕生ww(欸)

炸雞入浴劑是真的能洗出香香的炸雞味唷♪

畢竟是用十多種新香料調和而成的炸雞味可由不得各位懷疑它的香氣,不僅在外包裝上做的跟一般炸雞一樣,更讓你在泡澡時就像被丟入油鍋內現炸的雞腿一樣散發可口的炸雞香,可可可可可、可惡!光想像我就餓了啦~(๑´ㅂ`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unilad.co.uk

由炸雞和泡澡交織出的誘人香氣你Hold的住嗎?(流口水ing)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talodiscopolo

不知道能不能海外寄送?能的話我還不怒抽一波(๑•̀ㅂ•́)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