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給我一個」的允許範圍》願意分享與否也因零食種類有所差別

圖片1

圖片來自:ことかす(x- -x)2日目東き-21b‏ @NNPS_KM_SONYA

尤其以前在學校吃零食確實很容易因為你一個我一個最後自己沒吃到幾個就分光光,像這種看到別人在吃什麼很順口就說「給我一個」的情況,無論自己是要還是給的那一方,這類情況相信都很常碰到。但這給或不給的界線,對每個人來說絕對都有自己的一番定義,像如夢就會看「交情」跟「食物的數量」來決定。而最近這「給我一個」的允許範圍也因為一篇推文的瘋傳而引發了網友們的熱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橋本ゆの(@riko3_)以自己喜歡的零食來定義出這「給我一個」的允許範圍

沒想到也因為引起共鳴而在推特上被瘋狂轉推。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riko3_/

對她來說這OK與NG間的界線跟每盒(包)零食的容量相關:

.Pocky:1盒裡面有38根,給1根的比例只佔2.6%,當然願意給囉。

.杏仁巧克力:1盒裡面有25粒,給1顆的比例只佔4%,當然可以分你吃。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riko3_/

.口香糖:1條裡面雖然只有14顆,但口香糖跟糖果都很容易有人要,好吧!給你1顆。

.果實冰球:1包裡面只有12顆(而且還很貴ww)但只給1顆倒是還可以接受啦。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riko3_/

.pino冰淇淋:1盒裡面只有6顆,要分人家吃多少會猶豫但......嗯...好吧...

.炸雞塊:1包裡面只有5個,交情好的話會給但還是要看心情...嗯......好猶豫喔...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riko3_/

.雪見大福:1盒裡面只有2個,想要我殺你嗎wwww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riko3_/

 

哈哈哈哈哈哈超懂的啦(狂點頭)不過如果是自己超好朋友或是家人的話,一人一顆雪見大福倒是還OK啦!

▼而網友們看了這插圖也都紛紛表示有同感,甚至提到還有「給我吃一口」也同樣有OK跟NG的界線。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dark_gameliker

▼另外還有網友提到濕紙巾也有類似狀況,尤其在學校體育祭時(50張入只剩30張左右時)大家在那邊「給我一張」給到後來才驚覺只剩下5張,但這時候也不能表現出太驚訝的表情,不然還可能被人家覺得你斤斤計較很小氣呢(無奈)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ya3Z

這給不給都可能影響印象或是人際關係的零食問題,不知道大家的允許範圍又到哪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