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夜總會》爛番茄開盤 93%好評大家可以放心了~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皮克斯工作室的最新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Coco)》的預告小狄是越看越喜歡~對這種以溫馨的故事描繪其他地區風俗民情的電影沒轍啊!最近《可可夜總會》釋出最終預告,同時爛番茄上的電影評價也公開,雖然目前只有15篇影評(笑),但是14篇好評一篇負評,好壞比達93%,維持了皮克斯動畫電影的一貫水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可可夜總會》電影最終預告

《可可夜總會》中文預告

 

《可可夜總會》故事描述墨西哥的鞋匠家族「里韋拉斯」有個代代相傳的家訓,就是家族的成員絕不能與音樂有任何關係,但天生音樂魂的男孩米高Miguel 難以抵擋音樂的魅力,時常躲在家中閣樓練習,更無師自通了一身不得了的吉他技巧。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每個人家裡都有一個超強的阿嬤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就在「亡靈節」這天,父親發現了充滿樂譜的秘密閣樓,盛怒之下砸了他的吉他,傷心又憤怒的米高跑去已逝偶像吉他之神的紀念碑內,卻意外進入「夜總會」的世界,米高變成了只能被亡靈看見的「活死人」。

▼只有他身上有肉!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米高必須在亡靈節結束前找到在夜總會的祖先家人,才能回到活人的世界。他是否能在夜總會的世界釐清家族對音樂的怨念,並在亡靈節結束找到回家的路呢?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亡靈節(Day of the Dead)是墨西哥最重要的節日,這些年來多元族裔在好萊塢發光,亡靈節的意象也越來越常在電影中看到,例如之前的《007:惡魔四伏》以及《蝙蝠俠對超人》。這次《正義聯盟》也特別公開慶祝亡靈節版本的海報

圖片7

圖片來自:Batman-News.com

《可可夜總會》爛番茄開盤 93%好評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rottentomatoes.com/m/coco_2017/reviews/

 

好評包括了:

 

「這部動畫驚世大作中,說故事的敏銳度與壯觀的視覺特效仍然是最好的拍檔」

「在皮克斯收藏又增加了一部非常出色但是稱不上獨一無二的作品。」

「從影片一開始就以出色的視覺與音效牢牢抓住觀眾的注意力」

「毫無疑問是一封致墨西哥的情書」

「有、色彩繽紛,而且是一個出色的故事」

「雖然不如皮克斯的其它電影來得深刻,但傳達了生存的意義。」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唯一負評

「搭配迷人的音樂與視覺特效,《可可夜總會》是一部溫柔敏但是不會讓觀眾特別投入的作品」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另外也別忘了皮克斯的傳統,在《可可夜總會》上映之前還會有最新《冰雪奇緣》長達20分鐘中篇(已經不是短篇了!)

《雪寶的冰雪大冒險(Olaf's Frozen Adventure)》

一種一張票看1.5部電影的概念?

《可可夜總會》電影台灣11月24日上映

圖片11

圖片來自:imdb.com

 

更多《可可夜總會》相關資訊請點【卡卡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