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知識《捲筒衛生紙應該面向哪一面》到底朝自己還是朝牆壁才對呢?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Charlie_Ko_SW/

雖然說我家都用抽取式衛生紙就是惹wwww但到了外面餐廳,又尤其到了日本的廁所更是基本上都使用可以直接丟馬桶的捲筒式衛生紙,但~大家是否曾注意過這廁所裡的捲筒衛生紙(小捲那種)有時候朝自己垂下,有時候又朝牆壁垂下,到底面向哪一邊才是最正確的問題最近也意外成為討論話題。更沒想到還真的有大學研究團隊用去討論出最正解!?或許下次幫忙補充廁紙時也可以用得到這小知識喔(會嗎?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般來說,好像比較常看到朝著使用者垂下的方向。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dmm_vr_theater

但偶爾也會發現到像這樣朝著牆壁垂下的方向。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DDRplanet/

 

無論哪一種方向相信都有習慣使用的族群存在,但沒想到最近美國科羅拉多大學的研究團隊竟然為這廁紙的方向問題找出了正解。

就朝牆壁垂下的廁紙來說,在你捲衛生紙的時候手碰到牆壁的機率較高,自然也比較容易接觸到細菌。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Metarby0427

相較之下,朝著使用者垂下的衛生紙在你取用時就比較不容易碰觸到牆壁,相對也比較衛生囉。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livedoornews

而且如果是這種可以切斷衛生紙的衛生紙架,還朝牆壁放的話那不就還要自己用手撕爛爛嗎ww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fs_lq0

其實過去從來沒認真思考過,又或者該說只要不是廁所沒衛生紙就好的廁紙問題,不知道大家的習慣是否也是正確的?又或者,你也跟我一樣只用抽取式呢ww(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