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擦屁股變成一種藝術《訓練用廁紙》讓小孩在無壓情況下培養習慣同時創作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soranews24.com

隨著身邊的朋友陸續陸續成為人妻、人夫、人父、人母後也時常從聊天中聽到不少育兒經驗談,每一個階段的孩子都有不同的學習重點,在漸漸有自主能力的情況下要如何讓他們自行如廁也考驗父母智慧。整體來說在無壓情況下學習是最好的,但學習過程中難免有挫折,該怎麼做才能讓學習過程變成一種歡樂互動呢?對此就有廠商推出訓練用廁紙幫助孩子學習,讓擦屁股這件事變得一點都不難甚至很有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款PooPaint廁紙可以讓小孩在充滿「興趣」的情況下使用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soranews24.com

每一張廁紙上都有圖案,透過擦拭讓大便附著於上時就會變成一種創作,像是變成蜻蜓的身體、挖土機鏟的「土」、長頸鹿的脖子等,都讓簡單的擦拭變的不簡單,也從這樣的樂趣中讓孩子意識到上廁所是可以無壓力且歡樂的,並從中增加學習動力。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soranews24.com

PooPaint宣導影片

 

根據日本政府統計約有七成的幼童在戒尿布階段容易感到沮喪,但如果把上廁所變成一種讓孩子有興趣的創作就不同,反而更想嘗試,父母也可以透過如廁結果給予適時鼓勵,進而讓孩子覺得自主上廁所一點都不難!

能在無壓的情況下學習上廁所真的很棒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soranews24.com

PooPaint廁紙一組兩入售價500日圓,有興趣的人可以由此處去購買(點選)

更多有趣的「衛生紙」話題:

《倉鼠面紙盒》每抽一張面紙都可以被這圓滾滾的畫面給療癒到

► 鼻貴族《保溼衛生紙蛋糕》美食料理化這樣的創意與巧思好厲害(口水)

【鬼月特輯】經典鬼故事《紅藍衛生紙》你想要紅色衛生紙還是藍色衛生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ra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