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告訴你《廁紙到底要朝上放還是朝下放》原來早在127年前就有答案?!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elegraph.co.uk

在外面上廁所遇到捲筒衛生紙時曾留意怎麼放置的嗎?長久以來不時會聽到有人在爭論到底捲筒衛生紙要怎麼放才對,雖然廁紙到底要朝上放還是朝下放這問題早已有研究團隊幫大家找出答案,但其實要怎麼放早在127年前就被告知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常見的放法不外乎就是面朝使用者與面朝牆壁的兩種放法

(當然也會有立放在平台上的那種,但比較少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businessinsider.com.au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rd.com

根據先前的研究結果表示其實「面朝使用者」才是最衛生的用法,因為面朝牆壁放時有很大的可能在捲拉的過程碰到牆壁進而汙染衛生紙,反之面朝使用者就會沒有這層顧慮囉!

到底這說法對不對?就讓127年前的專利登記圖告訴你~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1891年的時候紐約商人Seth Wheeler就對捲筒衛生紙的設計申請專利,這項被後人廣泛使用的衛生紙概念在當年的設計稿上可以看到是「面朝使用者」的畫法,其主要目的也是方便撕下被設計成一段段的衛生紙。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有了當年的專利圖佐證研究團隊後來的理論讓我們也了解面朝外的放置法是最適合的(〃∀〃)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maxim.com

當然這結論還是會依據使用者的習慣而有所不同,倘若有人從小到大都習慣以面朝牆壁的方式來捲取衛生紙,你突然要他面朝外使用可能反而用的手忙腳亂也不一定╮(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Dbi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