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媒體爆出《鄭容和的研究所學歷造假》沒經過面試直接錄取遭警方約談

圖片1

圖片來自:겟잇케이 - 연예 전문 인터넷신문

這種新聞可真不能亂講阿!但韓國媒體似乎沒在怕的樣子(笑)之前有介紹過《學歷超高日本歌手》日本國中女生讀化學《抄化學式被網友狂吐槽》故事,顯示出不管是藝人還是學生都因為課業而各種苦惱阿XDD但今天要介紹的韓國媒體在16號的新聞《鄭容和的博士班學歷造假》事件,似乎證據相當多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慶熙大學研究生

在韓國有許多名校,例如大家熟悉的首爾大、梨大、延世大等,而今天介紹的慶熙大學也是韓國成績相當不錯的明星,許多明星也是靠自己的力量考進去的唷!比如說倫倫最愛的圭賢好我承認這是我舖的梗(激動)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但最近卻爆出有韓國現役團體成員連續兩次都沒有參加研究所的面試,但最終竟然還是錄取了?讓警方懷疑這有可能是學校私下的「特惠條款」

圖片3

圖片來自:entertain.naver.com

此消息一出也震驚的韓國娛樂圈,根據消息表示該成員是在2016年10月報考慶熙大學博士課程,所以網有也趕快開始亂猜到底有誰XD

圖片4

圖片來自:m.entertain.naver.com

沒想到今天再爆出一個關鍵性的證據,根據韓國SBS的17日的報導中說明「該成員首先透過電視劇出道之後,再以樂團身份成為正式藝人,目前正活躍於主持跟演技當中」

圖片5

圖片來自:m.entertain.naver.com

這關鍵性的說明根本是直接影射某位現役樂團成員阿XDDDD不過相關經紀公司跟警方回覆的訊息是「當時是在教授的建議下報名了博士班,在所屬的經紀公司辦公室內進行了面試,所以沒有直接錄取的問題」意思是直接請教授去經紀公司幫藝人面試嗎(驚)

目前慶熙大學也正在接受警方質詢中

畢竟是韓國相當知名的大學,所以也開始尋找當初到經紀公司面試的那位教授,我想教授現在應該很挫(苦笑)不過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啦!到時候就會水落石出,再請大家多等片刻~

圖片6

圖片來自:사물의 본성에 관하여

2018/01/17 13:20更新

既然本人都出來道歉了,那就是CNblue主唱鄭容和,他稍早在IG上面跟粉絲道歉,負責這次案件的首爾地方員警廳智慧犯罪搜查隊相關負責人向媒體表示,在考試中違規涉嫌業務妨礙罪,也已經遭警方約談!

圖片7

圖片來自:鄭容和IG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유명 아이돌 멤버 면접 없이 경희대 대학원 합격…경찰 ‘특혜 의혹’ 조사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