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2NE1合體拍新曲《GOOD BYE》雖是告別曲卻也是最好的新年禮物(不捨)

圖片1

圖片來自:sports.chosun.com

看到這消息時真的又驚又喜,雖然已邁入2017年但對於2NE1解散消息的不真實感始終沒消失,想不到新的一年就聽到2NE1要合體發行新曲《GOOD BYE》,看到這消息大家都鼻酸惹(〒︿〒),真的能從2NE1身上感受到對粉絲的喜愛,雖然這是2NE1的最後一首歌曲(不......),但在大家心中2NE1是永遠不滅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韓國傳奇女團2NE1在2016年11月25日宣佈解散,為娛樂圈投下震撼彈

圖片2

圖片來自:mydaily.co.kr

當時因為解散的突然,不僅粉絲無法接受就連團員也難調適心情,團員更是各自寫下對粉絲想說的話,從字字句句當中感受2NE1對粉絲的感謝與不捨,讓所有Black Jack(官方粉絲名)超心疼。

CL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chaelincl

Dara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daraxxi

朴春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newharoobompark

或許正是對粉絲的不捨也讓新曲《GOOD BYE》就這樣誕生,YG宣佈2NE1會合體推出新曲來跟粉絲到別,不過因為敏智已簽入新東家所以無法合體,2NE1將以CL、Dara、朴春3人型態合唱歌曲,以此彌補解散時無法與粉絲好好道別的狀況。

(2NE1真的太有心了。・゚・(つд`゚)・゚・)

圖片6

圖片來自:sports.khan.co.kr、instagram.com/chaelincl、etnews.com

據說1月3日時3人以秘密前往海外拍攝MV,而《GOOD BYE》預計在1月21日發佈,而選在這一天釋出新曲也是有用意的,2NE1本身有「Twenty One」的意思,也就是數字21,刻意選在這一天就是讓所有粉絲能感受到2NE1對他們的感謝。

雖然傳奇女團就這樣走入歷史,但4人還是會繼續活躍在螢光幕前的!

圖片7

圖片來自:sportsq.co.kr

雖然不捨卻也很高興能陪2NE1一起走到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等待《GOOD BYE》的釋出並給予無限應援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스포츠조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