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遊記RELOAD BLAST》2017年7月放送決定★聲優原班人馬上陣

圖片1

圖片來自:Daum 블로그

日本漫畫家峰倉和也創作的《最遊記》系列作品,在2016年為開始連載20週年舉行了一系列紀念企劃,其中最振奮人心的,莫過於在7月時發布的新消息:《最遊記RELOAD BLAST動畫化決定!近日官方公布更進一步的詳細情報,TV動畫《最遊記RELOAD BLAST》預定將於2017年7月播出,由Platinum Vision公司製作,中野英明擔任監督,一起來重溫當年的感動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遊記》

從峰倉和也老師1997年帶我們走進他所塑造的世界開始,迄今也20年了……

圖片2

圖片來自: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就連豬八戒都變成黑髮綠眼的知性帥哥

《最遊記》承襲經典名著《西遊記》中的名稱與人物關係,然而在角色設定部分完全砍掉重練,唐僧師徒四人搖身一變成為天菜帥哥,在冒險的旅程上打情罵俏……我說的是為了克服各種難關而合作無間,原本奇形怪狀的敵人也都一個比一個帥正酷炫,加上略帶黑暗的劇情展開,在當年受到讀者(尤其是女性讀者❤)熱烈瘋迷。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最遊記》系列最終作仍在連載當中

《最遊記RELOAD BLAST》從2009年12月開始連載,至今已有7年了,不過因為峰倉老師的身體狀況要應付繁重的作畫工作相當吃力,因此進度相當緩慢。

圖片4

圖片來自:jsoraacg.blog.fc2.com

 

距上次TV動畫化已有13年的時間

就連最新的劇場版動畫《OVA:最遊戲外傳》都已經快6年了,真的是原以為不會再見到的有生之年系列,對於能看見《最遊記RELOAD BLAST》TV動畫化,粉絲都表示實在太感動了……。゚(゚´ω`゚)゚。

圖片5

圖片來自:ヒシャクの中のハムスター

 

全新製作陣容

這次《最遊記RELOAD BLAST》的製作並非交給之前有過經驗的小丑社、ARMS或Anpro,而是較新的動畫製作公司Platinum Vision。並由中野英明擔任監督,古怒田健志負責系列構成,角色設計為佐藤陽子。

圖片6

圖片來自:www.ichijinsha.co.jp

 

經典4人眾聲優不變

關俊彥的「玄奘三藏」、保志總一朗的「孫悟空」、石田彰的「豬八戒」以及平田廣明的「沙悟淨」,隔這麼多年終於再次合作,少女們的心又要沸騰了啊啊啊啊——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ichijinshaPV

既2015《阿松》的轟動、2016奇蹟般的《YURI!!! on ICE》之後,《最遊記RELOAD BLAST》能否再度引燃照亮整個動漫界呢?敬請期待今年7月新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最遊記TV アニメ公式ダ・ヴィンチ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