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遊記RELOAD BLAST》久等了★玄奘三藏&賽太歲番宣CM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TVアニメ 「最遊記RELOAD BLAST」

7月太令人期待惹~我要看《銀魂》和《最遊記》!峰倉和也原作,取《西遊記》人物名稱及部分設定的為概念展開的漫畫《最遊記》——系列最終章《最遊記RELOAD BLAST》即將於7月5日正式開播!官方新公開了兩支番宣CM,分別是「玄奘三藏」版以及新角色「賽太歲」版,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遊記RELOAD BLAST》

《最遊記》系列最終章,2010年開始在一迅社旗下的《Comic ZERO-SUM》漫畫雜誌連載,然而由於作者峰倉和也健康狀態不佳,迄今僅出版2卷單行本,尚未完結。而在迎接《最遊記》系列滿20週年之際,竟為粉絲帶來如此大禮:動畫化!看來這回應該是要直奔結局了,不曉得究竟會怎麼收線呢?

圖片2

圖片來自:saiyuki-rb.jp

 

西行之路接近尾聲

話說玄奘三藏、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一夥4人繼續西行,然而越靠近天竺,卻遇見越來越多的妖怪。這時竟傳來哪吒太子從天界消失的訊息?

 

玄奘三藏(CV:關俊彥)番宣CM

金髮紫眸的迷人帥哥和尚,除了「不近女色」這點很遵守以外,什麼抽菸喝酒爆粗口甚至連賭博都精通,結果被悟淨說是Gay……心情一不爽就開槍,雖然自我中心,卻有著卓越的冷靜與判斷力。

 

賽太歲(CV:諏訪部順一)番宣CM

長指甲、尖耳朵的新角色!諏少真的很忙w這個角色到底有著怎麼樣的故事呢?想知道的話,就從7月5日開始瞭解吧~

由於代遠年湮,老實說,之前的劇情我幾乎都忘光了,只記得人設而已,你也是這樣嗎?趁7月5日之前補一補吧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TVアニメ 「最遊記RELOAD BLA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