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系男子聚會》聊各種沒營養的話題也是青春的一頁

圖片1

圖片來自:seiga

曾經在JUMP SQ.過刊載短篇漫畫的新人漫畫家「林あらた」老師,目前正在NICONICO自主連載以邊緣系男子為主角的妄想聚會漫畫「ダンギ~男子会議事録~」。學生時代和三五好友聊天是許多讀者共同都經歷過的回憶,只要是和死黨在一起,就算是芝麻小事也能聊上一整天。如同男子高中生的日常,本作三位青春期主角的聊天話題也脫離不了小褲褲、約會等內容。特別能引起讀者的共鳴呢( ◜◡◝ )

「ダンギ~男子会議事録~」

圖片2

圖片來自:seiga

禮司、阿康、阿照三位無所事事的男子高中生,平常沒事就喜歡在放學後留在教室裡聊各種沒營養的話題。第一話就針對走光話題高談闊論一番,其中公認最變態的阿照總是能提出令其他人退避三舍的創新點子。例如拼命吸女同學座位的空氣等等變態行徑。

圖片3

圖片來自:seiga

主題二:如果交了女朋友想做什麼?單純的阿康立刻精蟲上身,一副躍躍欲試的態度。(以血氣方剛的高中男生而言算是很普通的想法??)

圖片4

圖片來自:seiga

但阿照再度發表自己的特殊癖好「不覺得彼此的手汗(體液)混在一起很エロ嗎?」

圖片5

圖片來自:seiga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NICONICO追蹤連載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eig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