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Petit Charat 20週年賀圖》澤城美雪的出道角色萌到不科學…

圖片1

圖片來自:こげどんぼ@koge_dobo

小夏鈍帆(こげどんぼ*)為Broccoli公司所創作的角色企劃《Di Gi Charat》(デ・ジ・キャラット),因為造型萌翻天而大受宅宅喜愛,很快就成為了旗下精品連鎖店GAMERS的看板娘,人氣高漲到甚至被改編為漫畫、遊戲,並推出TV動畫。1月21日正是《Di Gi Charat》中的Petit Charat(Puchiko)20週年生日,原作者在推特上為舊雨新知獻上超可愛賀圖——這個萌到不科學,講話還自帶「喵」語尾的角色,正是知名女聲優澤城美雪」的出道作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i Gi Charat》

說起千禧年代的萌系代表,絕對不能忽略這部作品,結合貓耳、女僕、蘿莉等元素的《Di Gi Charat》,不但是GAMERS的知名吉祥物,動畫版更將熱度推上另一波高峰,無厘頭、脫線、吐槽的人設與造型形成反差萌,掀起當時宅宅們大量二創的風潮。

圖片2

圖片來自:Geo mart - GEO Online

 

澤城美雪還是蘿莉的時候

1998年,Broccoli公司策劃了一波《Di Gi Charat》推廣企劃,在日本全國展開了浩大的聲優遴選活動,當時年僅13歲,就讀中學二年級的澤城美雪脫穎而出,獲得了評委特別獎,和獲得冠軍的真田麻美以《Di Gi Charat》中的貓娘小姊妹角色聲優出道。

 

20週年生日賀圖

1月21日,原作者獻上了一張超激萌的Puchiko(聲優是那個澤城美雪www)作為《Di Gi Charat》20週年生日賀圖,雖然美雪本人的畫風……但Puchiko依然是個超激萌的5歲幼女。

圖片3

圖片來自:こげどんぼ@koge_dobo

∑( ̄□ ̄;) 萌豚的源頭也20年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こげどんぼ@koge_doboネタミル Anten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