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20週年》雖然尾田想完結但Jump已開始計劃30週年活動了

圖片1

圖片來自:魂ウェブ

尾田榮一郎原作少年漫畫《ONE PIECE海賊王,從1997年開始,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上展開連載迄今20年,今年陸續舉辦了一連串的海內外紀念活動,上個月底前往馬來西亞舉辦大型展覽,Jump編輯長「中野博之」也蒞臨現場接受採訪,據他表示,《海賊王》至少還有下一個10年,Jump已經開始在計劃30週年的活動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魅力席捲全球,商機無限

不計海外銷量,不計動畫、不計遊戲、不計各種搶錢周邊,《海賊王》光是在日本國內的單行本累計發行量就已突破3.5億冊,太驚人了!更何況這波《海賊王》狂熱幾乎席捲全世界,整個IP的巨大收益不只富了尾田,也養活了許多家庭。

圖片2

圖片來自:yurukuyaru.com

 

尾田在早期階段就想完結

Jimp編集長中野博之近日參加在馬來西亞舉辦的《海賊王》特展,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被詢問是否已有完結篇的規劃?對此,中野博之表示:「雖然尾田老師曾想盡可能在早期階段就將《海賊王》的故事完結,不過由於本作根基紮得很深、人氣太高了,我們也沒料到竟會增加那麼多卷,但《海賊王》應該沒那麼快完結,具體的時間我也不知道,我們已經開始計劃30週年的紀念活動了」

圖片3

圖片來自:anihatsu.com

言下之意《海賊王》至少還能再戰10年。尾田在去年的訪談中確實也提過目前故事進度大約跑到65%左右,如果沒有意外的話,確實會迎來30週年沒錯,至於到時是否會再度表示「我們正在準備40週年的活動」?那就不得而知了(笑)……希望尾田大大努力創作之餘也要保重身體啊。

圖片4

圖片來自:MANTANWEB(まんたんウェブ)

冨樫義博《HUNTER×HUNTER》獵人明年也要迎接20週年呢……(遠目)你準備好了嗎?吐槽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はつユルクヤル、外国人から見た世界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