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啦~《航海王20週年》第二彈,佛朗基x喬巴x索隆 紀念插圖立體化模型★

 

圖片1

照慣例,複誦一遍宅之咒語:「錢不是萬能的,是萬代的…」好,這樣就可以放心讓錢包消瘦了(欸w),反正存了也買不起房,那當然是買《航海王》啊www而且這套增值……我是說收藏價值HEN高,畢竟是《航海王》20週年的紀念插圖立體化模型啊——繼上回的「超合金前進梅利號&魯夫x娜美x布魯克立體化模型」開箱後,這次為大家帶來的就是第二彈「索隆x喬巴x佛朗基 立體化模型」啦!繼續來開箱~*

 

羅羅亞·索隆(ロロノア・ゾロ)

第四彈!魯夫的第一位夥伴——立志成為世界最強劍士的「三刀流」索隆!一頭綠髮(香吉士:天然植物綠藻頭),綠色肚兜、左眼的傷痕以及左耳上的耳環都完整呈現。

圖片2

 

手握著隨身的佩刀「和道一文字」、「三代鬼徹」和「秋水」,一臉肅殺,彷彿下一秒就會發動攻勢般,神態栩栩如生。

圖片3

 

索隆貫徹自我的「武士道」,為了變得更加強大,日復一日進行嚴苛的鍛鍊,在草帽海賊團中擔任一線的戰鬥員,因此身先士卒率先掛彩的機率也很高,總是說著「不管多重的傷只要睡覺就會好!」(どんな重傷でも寝れば治る!),歷經過無數次戰鬥造就的傷痕,就如同徽章一般刻劃在他的身體上。

圖片4

 

說到索隆的人物萌點,果然就是……登峰造極的路痴力w跟香吉士鬥嘴打架的時候也十分有趣,不過香吉士在下一彈才會出現,想拍合照的話只好再等等囉。

圖片5

 

與氣勢拔群的劍士索隆比起來,我更喜歡在伙伴旁邊,笑顏逐開像個大哥哥般的索隆!在同月份發售的「Figuarts ZERO 佛朗基 20週年紀念ver.」中,還有附上一款「索隆燦笑」的替換頭雕,展現出完全不同的陽光氣息。

圖片6

フィギュアーツZERO ロロノア・ゾロ -ONE PIECE 20周年 ver.-

全高約150mm,參考售價為4,968円(含稅),2017年11月推出。

 

多尼多尼·喬巴(トニートニー・チョッパー)

第五彈!我的摯愛啊——可愛到不合邏輯的船醫大大,藍鼻子的馴鹿醫生「喬巴」❤因為吃下了「人人果實」,成為能夠理解人類語言的雜食動物,是魯夫的第5位夥伴。

圖片7

 

戴著西爾爾克生前送他的粉紅色帽子,披上了淺藍色的毛絨絨連帽大衣,可愛的包裹起來。喬巴不但是草帽海賊團年齡最小的成員,也是最嬌小可愛的賣萌擔當吉祥物。這回的20週年裝扮只能說:太毒❤

圖片8

 

……連背影都可愛的要命。

圖片9

 

不過喬巴雖然人氣超高,在《航海王》中卻是懸賞金最低的存在(笑)。

圖片10

 

融化人心的「喬巴笑靨」替換臉雕一樣也在同月份發售的佛朗基那盒……換上了,太、太可愛惹!我才沒有因為這組價格太划算覺得必買還想放在床頭呢!釁(←顏文字)

圖片11

フィギュアーツZERO トニートニー・チョッパー -ONE PIECE 20周年 ver.-

全高約70mm,參考售價為2,160円,2017年11月推出。

 

佛朗基(フランキー)

第六彈!登場的是魯夫的第7位夥伴,全身上下充滿各種機關裝置的佛朗基」,是千陽號的建造者,草帽海賊團重要的船匠。

圖片12

 

說話帶有老外的腔調,一頭藍色短髮,太陽眼鏡搭配鐵鼻子,穿著三角泳褲的佛朗基是傳說中的船匠「湯姆」的徒弟,他是一名改造人。

圖片13

 

除了全身上下都藏著威力強大的武器以外,改造後的鋼鐵身軀能夠耐受子彈甚至是大砲的攻擊。

圖片14

 

然而他有個地方還沒改到……嗯這個視角……

圖片15

 

不是腿毛啦,是他的背www這次用帥氣十足的刺繡夾克保護起來了。

圖片16

 

佛朗基一樣也有替換頭雕喔,就在他自己這盒,是沒戴太陽眼鏡的模樣,嗯…下睫毛非常發達,特殊的下巴構造依然吸睛(笑)。

圖片17

フィギュアーツZERO フランキー -ONE PIECE 20周年 ver.-

全高約265mm,參考售價為5,940円(內含 佛朗基 本人+索隆&喬巴 替換頭雕),2017年11月推出。

 

↓臉部配件替換效果↓

圖片18

圖片19

 

還想看更多玩具資訊?立刻點我去FB粉絲團!レ(゚∀゚)ヘ=З=З=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