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嚕轉《超合金 哆啦A夢》不可思議☆真的把未來道具變出來了

 

圖片1

回顧童年,你最想要的機器人是哪一台呢?回答肯定眾說紛紜。那,最想要的機器貓呢……那 當 然 是!「哆啦A夢,幫幫我~」在跟大雄一樣遜的年代,最想要的當然就是哆啦A夢啦 BANDAI萬代玩具公司收藏事業部旗下的超熱賣暢銷「超合金」系列,這次帶來的最新作就是遠從22世紀穿越時空而來,陪伴我們長大的藍色貓型機器人「超合金 咕嚕咕嚕轉哆啦A夢」(超合金 ぐるぐるドラえもん)。這可不是普通的公仔模型,不但搭載了精巧的表情變化機關,甚至還能呈現超真實的「掏出未來道具」效果!

 

《超合金哆啦A夢》

你都叫他「哆啦A夢」或是「小叮噹」?小心一不小心就透露年紀惹www大朋友、小朋友、老朋友的集體回憶《哆啦A夢》被BANDAI超合金化了!還有內建神奇的機關,可玩性超高。

圖片2

 

拉拉右手→換眼睛表情、竹蜻蜓轉啊轉

只要將哆啦A夢的右手向下扳動,他的眼睛表情就會隨機更換——

圖片3

 

普通、閉眼、笑顏、森77、啾咪,一共有五種表情。

 

 

圖片4

圖片5

圖片來自:tamashii.jp

 

(ノ>ω<)ノ將可拆裝的磁吸式竹蜻蜓裝上頭頂,葉片也會跟著一起轉動,太可愛惹~

圖片6

 

揮揮左手→變出道具

先將道具置入轉盤,從下放進哆啦A夢的體內,再將哆啦A夢的右手往後扳動,就會從懷中「變」出各種未來道具了!

圖片7

圖片8

 

「未來道具」一共8種款式:

1、竹蜻蜓(タケコプター)

《哆啦A夢》中使用次數最多的道具(僅次於時光機和任意門),名稱來自於長很像的知名兒童玩具,使用時能夠任意以任何方向與動作來飛行(速度有限),也可以在海中使用。

圖片9

 

特別要強調的是那兩片葉片只是裝飾,實際上的原理比較類似反重力裝置,動畫前期還有設置按鈕,後期就變隨插即用的方便道具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

 

2、縮小燈(スモールライト)

最常使用的道具之一,外型像一般的手電筒,不過只要被其光線照射到,體積和重量都會縮小,再照一次則能恢復原狀。不過有時間限制,若沒持續照射,一陣子後(約數天)就會恢復原狀。

圖片11

 

3、放大燈(ビッグライト)

最常使用的道具之一,外型像一般的手電筒,本來造型跟縮小燈激似,後來怕搞混就改成方形的了。功能與縮小燈相反,只要被燈照到就會變大。

圖片12

 

4、空氣砲(空気砲)

常用道具之一,內部空心的灰色圓筒狀,然而只要套在手上喊「碰!」就會發射出空氣壓力來攻擊敵人,在冒險故事尤其大長篇中經常出現。

圖片13

 

5、迴音山(山びこ山 )

山造型的錄放音機,在錄下聲音後能夠設定在某個時間自動播放。

圖片14

 

6、指引天使(ミチビキエンゼル)

天使造型的布偶機器人,人生GPS。

圖片15

 

只要戴在手上,它就會為使用者自動導航「該怎麼做最好」,聽起來還不錯對吧?

圖片16

圖片來自:wws.tv-asahi.co.jp

 

但若與使用者理念不合,它就會用暴力手段使其屈服……到這種程度已經變詛咒娃娃了www而且戴上後無法自己取下,一定要別人幫忙才能擺脫它。

圖片17

圖片來自:テレビ朝日

 

7、跌倒專家(ころばし屋)

殺手造型的小型機器人,如果在他背後的投幣孔投下10元,他就會用盡各種攻擊手段讓指定的人跌倒三次。

圖片18

如果要取消指令,必須另外再付100元。

圖片19

圖片來自:ドラえもんひみつ道具研究考察室

 

8、換衣相機(きせかえカメラ)

一台照相機,一台hen方便的照相機!

圖片20

 

時尚名媛夢寐以求的未來道具——只要將衣服圖片置入後幫人拍照,被攝者就會瞬間穿上照片中的衣服。

圖片21

圖片來自:テレビ朝日

 

不過要注意如果沒放圖片,被攝者就會瞬間全裸XD

圖片22

圖片來自:YouTube

 

哦呼❤簡直太好玩了!而且質感hen棒,金屬機身簡直令人愛不釋手,《哆啦A夢》迷千萬別錯過啦~

圖片23

 

(。◕∀◕。) 去臉書粉絲團看更多

「超合金 咕嚕咕嚕轉哆啦A夢」(超合金 ぐるぐるドラえもん)全高約125mm,售價為7,992円(含稅),2017年9月30日台灣正式發售!

現在到Show Room也看得的到《超合金 哆啦A夢》喔! 

圖片24

 

超合金 ぐるぐるドラえもん紹介動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