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合金玩具總動員《超合體 巴斯光年太空騎警機器人》胡迪與巴斯竟然合體了?!

 

圖片1

還記得去年11月的華麗麗開箱——日本萬代(BANDAI)公司發表的玩具總動員超合金超合體機器人「超合體 胡迪機器人 警長之星」嗎?由胡迪、紅心、抱抱龍、彈簧狗和火腿組成的超合金 x 超合體機器人,終於正式揭開第二彈啦!果不其然正是由巴斯光年所領軍的「超合體 巴斯光年 太空騎警機器人」,咦咦意思就是說……PPAP(老師請下音樂) I have a 胡迪、I have a 巴斯,摁~「GANGREAT JING(ガングレートキング)」!←完全無誤www

 

(小劇場啟動)某天,三眼怪日常賣萌中

圖片2

 

突然發現前方出現帥氣機器人!

圖片3

 

怎麼好像有點似曾相識……那張臉,該不會是?

圖片4

 

胡迪:「Hello~」三眼怪:「!」

圖片5

 

噢噢~喔,趕快跟巴斯光年說!!!

圖片6

 

原來是BANDAI把玩具總動員大合體惹

飽含米國血統與日系超合金元素的《玩具總動員》超合金超合體機器人,分別是「胡迪機器人‧警長之星」與「巴斯光年‧太空騎警機器人」,為此萬代特別製作的小劇場《超合金玩具總動員 超合體大作戰》也釋出了後篇,一起來看看吧!

 

繼續華麗開箱!這次《超合體 巴斯光年太空騎警機器人》組件的部分比胡迪少(但份量一樣超級紮實www),共包含四個部分:

巴斯光年(全高約110mm)

(Buzz Lightyear;バズ・ライトイヤー)。作為《玩具總動員》系列電影中的主角,也是「巴斯光年‧太空騎警機器人」的重要中樞,設定上是台灣血統的巴斯光年,這次再度擔負起維護宇宙和平的重任。

圖片7

 

太空飛梭&火箭(全長約220mm/115mm)

(Space Shuttle&The Big One;スペースシャトル&ザ・ビッグワン)。巴斯光年的好戰友太空飛梭,是一架機動性優異的宇宙飛船,搭載強力的噴射裝置。

圖片8

 

當然還有不可忽視的經典——「那個火箭」。把這個跟巴斯光年用橡皮筋綁在一起就可以玩經典場景了www

圖片9

 

超可愛的合異之星/三眼怪 x2(全高約50mm)

(Alien;エイリアン)。這次不是三隻是兩隻,來自神祕披薩星球的外星人。小巧精緻,而且超百搭好拍!

圖片10

圖片11

 

事不宜遲,馬上就來合體吧!

都要先經過精巧的變形才能合體,就像變形金剛一樣。以巴斯光年為中樞,穿上太空飛梭機動裝甲;三眼怪擔負重任,變身巴斯機器人的最佳助「手」,還能發大絕「宇宙冷度光線!」;最後再守護宇宙一定要配der「超大火箭」搭載在背部。

圖片12

 

完成合體!

圖片13

 

「胡迪機器人‧警長之星」&「巴斯光年‧太空騎警機器人」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再次合體,是男人的浪漫

這次的重頭戲,好基友「胡迪機器人‧警長之星」與「巴斯光年‧太空騎警機器人」既然終於齊聚一堂,這兩架已經很巨大的機器人,我們就要再 次 重 組

圖片19

圖片20

 

身長35cm的超.超合體機器人「GANGREAT KING(ガングレートキング)」現身!

圖片21

超帥超拉風,怎麼拍就怎麼威。

圖片22

 

擺上比例尺來看看到底多大

首先是路過的普通size簡約水杯。

圖片23

 

再來是路過的胡椒罐先生與TABASCO辣妹。

圖片24

 

還有高科技支援的大蘋果iPhone 6s PLUS。

圖片25

 

心動了嗎?「超合體 巴斯光年太空騎警機器人」(超合金 トイ・ストーリー 超合体 バズ・ザ・スペースレンジャー ロボ)合體時高度約205mm,參考售價跟胡迪號一樣是日幣建議售價18,900円(含稅),預計將於2017年1月27日開始發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