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魂《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軍刀雅典娜、守護者布拉沃&黑剎 機甲全員到齊+最強怪獸雷神 火熱開箱

圖片1

眼看《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即將在月底上映,突然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耶怎麼會?上一次介紹完《機甲獵人三巨頭》後,就有很多人敲碗那剩下三隻呢!果然敲碗有效,今天就要來跟大家開箱剩下三隻機甲獵人軍刀雅典娜(Saber Athena)、守護者布拉沃(Guardian Bravo)跟神秘的黑剎(Obsidian Fury),然後……怪獸雷神(Raijin)真的太帥了超猛!!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機甲獵人&怪獸

還沒看過吉普賽復仇者的公仔?!來來來《機甲獵人三巨頭》給你看好看滿,在本週釋出的最新預告中,電影團隊也說明了機甲獵人的全新型態跟升級後的概觀,但最終目標只有一個,打敗怪獸!

 

 

由左至右分別是「守護者布拉沃 Guardian Bravo」、「軍刀雅典娜 Saber Athena」以及「黑剎 Obsidian Fury」

圖片2

 

在盒子上有把每隻機甲獵人的名稱寫出來,老實說萬代每一次的包裝都相當有誠意,就是連盒子也想好好珍藏起來的那種,給推!

圖片3

其中黑剎的盒子….是紅色字體寫的,到底是為什麼呢?先賣個關子等等再來分享!

圖片4

 

Guardian Bravo(守護者布拉沃)

叫他Bravo其實帥氣一點XD在環太平洋2中Bravo是Mark第六代的遠程攻擊者,武器是超~長的ELEC-16弧形電擊鞭!

※售價3,564日幣(含稅)

圖片5

 

【守護者布拉沃】專屬電影預告

 

盒內配備

以紅色為主體的Bravo,盒內配備有ELEC-16弧形電擊鞭兩條、鬆手跟握拳兩種替換,不過握拳主要是要拿弧形電擊鞭,所以手中間有空隙~

圖片6

 

拿到Bravo第一個反應是…他好迷你w在所有機甲獵人中他的身高最矮,但是卻是最優秀的遠程攻擊者~

圖片7

 

不得不說這三隻真的都可以站超穩!怎麼轉他們都不會跌倒省去把他們扶正的時間(?)在腳踝的部分都有另外再做關節,萬代果然是玩具之王!

圖片8

 

弧形電擊鞭的模型呈現彎曲狀,顏色也是仿照電流通過般的透明帶點水藍色的樣子,我已經開始期待他狠虐怪獸的樣子了!!

圖片9

 

在兩側的盔甲相對於鎧甲鳳凰的厚實,Bravo的盔甲是以輕盈為主,臉部的水藍色面罩跟弧形電擊鞭的顏色也有相呼應!

圖片10

 

【守護者布拉沃】ELEC-16弧形電擊鞭 使用畫面

圖片11

 

Saber Athena(軍刀雅典娜)

既然都叫做軍刀了,她的武器就是兩把離子雙刃劍囉!號稱在機甲獵人中最優雅的她,拿起來也特別輕盈呢!

※價格:3,564日幣(含稅)

圖片12

 

【軍刀雅典娜】專屬電影預告

 

圖片13

背後有兩個片狀防禦機體,讓她可以在行進中更加快速,所以在機甲獵人中就她的速度最快!

圖片14

 

盒內配備

在配備中給了一雙小的背載式離子雙刃劍,還有一支大的背載式離子雙刃劍,透過雙手跟單手的武器替換,是不是讓她更加栩栩如生了~

圖片15

 

吃我一記離子雙刃劍!

圖片16

 

值得分享的是她的離子雙刃劍上雕刻的紋路也相當驚艷!淡藍色的劍體讓攻擊的畫面流暢度更好!

圖片17

 

在電影中軍刀雅典娜也有帥氣的把離子雙刃劍亮出來的橋段,在公仔上也可以完整呈現出來,手的握度非常貼合武器,可以握的很緊XD

圖片18

 

【軍刀雅典娜】背載式離子雙刃劍 使用畫面

圖片19

 

Obsidian Fury(黑剎)

不虧叫做黑剎,因為他真的太黑了很難拍(欸)在預告中他一直尻復仇者,到底這位大反派是何方神聖呢!

※售價:3,564日幣(含稅)

圖片20

圖片21

 

盒內配備

黑剎的主要武器就是雙臂上的鋸齒利刃,手的部分也有握拳跟鬆手兩個手勢可以替換!

圖片22

 

在預告中可以看出他的反派氣場相當強大,雙臂上的鋸齒利刃狠狠往復仇者身上砍下去的模樣超兇狠,看來他的出現又要帶來一場腥風血雨…..

圖片23

 

圖片24

 

手臂的鋸齒利刃做成亮金色,在電影中可以快速的攻擊敵人,防禦效果也相當優秀,但太神秘了到底是誰呢….

圖片25

圖片26

 

手臂上肢也很特別做成亮面設計,形成更多樣化的外型,在鋸齒利刃收起來時也有盔甲做保護~

圖片27

 

Raijin(雷神)

不是我在講,雷神光盒子就超大盒!奉勸大家在買的時候可以用宅配的方式寄到家,不然撞到真的超心疼的…第二集的史上最強怪獸終於出現了!雷神等你好久

※售價:4,320日幣(含稅)

圖片28

 

【雷神】專屬電影預告

 

全新系列SOFVI魂的最初角雷神擁有超強的電擊能力,跟機甲獵人中同樣也擁有電鞭的Bravo在預告中也有相當精彩的對打戲!

圖片29

 

在臉部細節的地方,做出了血液流動的淡藍色光芒,尖利的牙齒在攻擊上也更加兇猛,基本上來說似乎沒有臉這個部位….就是一個超大嘴可以吃超多人的那種ww

圖片30

 

尾巴完全可以掃垮好多人

圖片31

 

粗糙的線條讓他看起來更加難打,怎麼打都穿不過去的皮膚也是雷神的一大特色,機甲獵人小心了!

圖片32

 

在四肢的部分也跟身體使用的材質不同,再次使用了亮面的設計、加上抓地力強的腳掌跟手指,在造型上跟機甲獵人似乎也有搭配到呢(?)

圖片33

 

「什麼!竟然躲過我的離子雙刃劍攻擊!」

圖片34

 

「果然不是好惹的角色…….」

圖片35

 

「既然如此只好靠弧形電擊鞭教訓你!」

圖片36

 

「好吧….打不過只好跪地求饒了(?)」

圖片37

 

「反而在現實社會中成為朋友的三位ww」

圖片38

 

「黑剎的威力有多強呢?讓我看看吧!」

圖片39

 

在把玩這三隻的時候,覺得黑剎的外型跟復仇者真的超像….把他跟另外兩隻放在一起就可以看出來黑剎大一號,這麼強的反派合理嗎!

圖片40

 

以上就是這次開箱的「守護者布拉沃 Guardian Bravo」、「軍刀雅典娜 Saber Athena」以及「黑剎 Obsidian Fury」跟「雷神 Raijin」,來張大合照~

圖片41

 

想看更多公仔資訊嗎?立刻加入《Tamashii Nations taiwan》粉絲團!レ(゚∀゚)ヘ=З=З=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