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太平洋《超合金魂GX-77吉普賽危機》買機甲獵人送貨輪&屠獸劍

 

圖片1

「為了對抗怪獸,我們創造怪物!」在電影《環太平洋》中登場的主角機——機甲獵人「吉普賽危機」( Gipsy Danger)超合金魂化終於震撼登場!《環太平洋》系列模型到此在日本萬代玩具公司收藏事業部手上來到了最高峰——太美了!斯巴拉西!無與倫比的精緻、份量感十足的超合金構造,每一個細節都讓人驚艷。另外,在「超合金魂GX-77吉普賽危機」中,除了機甲獵人本體以外,還附上了貨輪&屠獸劍(劍、鞭2型態),完美還原電影中的經典場景!

 

電影《環太平洋》

2013年上映,也是我有生以來唯一進三刷(含兩場都是4DX,真的有自己在駕駛的感覺,爽哭)的機器人戰鬥電影,拳拳到肉的硬派打鬥風格,充滿人性張力的劇情營造,全程熱血,毫無冷場。

圖片2

圖片3

 

故事從太平洋深處出現了被稱為「突破點」的平行宇宙傳送門,外星巨獸「怪獸」(Kaiju)展開侵略地球的行動。接二連三的襲擊讓人類死傷慘重,而在看似永無止境的災難中,世界聯手研發了能夠與怪獸抗衡的巨大人型武器「機甲獵人」(Jaeger),由腦部神經網路互相串連(浮動神經元連結)的兩位操縱者同步操作,自此展開殊死的反攻戰鬥。

圖片4

 

吉普賽危機(Gipsy Danger)

《環太平洋》中美國製造的第三級機甲獵人(Jaeger),高度79公尺,重達1980公噸,採用核動力渦輪引擎作為動力,並具備利用海水冷卻的反應爐。設計平衡,頭部、前胸、後背和肩膀有裝甲防護,動力與下盤穩定,行動迅速,適合近身肉搏戰鬥 。

圖片5

圖片6

 

「吉普賽危機」由萊利(Charlie Hunnam 飾演)與楊希·貝克特兄弟共同駕駛,然而在一場與怪獸的對決中,楊希遭到攻擊不幸喪生,懷抱著慘痛回憶的萊利黯然退出駕駛員行列。5年後,機甲獵人計畫總指揮官史塔克將萊利找回,與日裔女工程師森真子(菊地凜子 飾演)搭檔,成為人類戰線的最後希望。

 

 

「超合金魂 GX-77 吉普賽危機」

去年(2017)11月,在「TAMASHII NATIONS 10th Anniversary WORLD TOUR」紐約站中,日本萬代展出旗下「超合金魂」系列的最新作「超合金魂 GX-77 吉普賽危機」,驚艷現場,首款美系血統的流線型外觀帥得讓人心癢難耐,終於!現在可以把它帶回家了!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超合金魂化的吉普賽危機全高約230mm,由ABS、PVC以及鑄造金屬材質打造。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包括胸口渦輪、眼睛以及左右雙手各一門離子砲(I-19 Plasmacaster)共4處內嵌LED發光機關,感動重現劇中的機甲獵人啟動程序與發動武器的畫面。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當然,還有故事後期追加的伸縮式二刀流——屠獸劍(GD6 Chain Sword)!

圖片16

 

劍型態&鞭型態也完整還原。

圖片17

圖片18

 

難以忘懷的經典「貨輪」一幕

戰鬥就是隨手拿到什麼都能當作武器,甚至是手持艦娘(欸w)。

圖片19

圖片20

 

吉普賽危機在香港一役中,隨手抄起貨輪就拖著走,然後大手一揮直接往怪獸身上硬砸的一幕,想必是許多觀眾難忘的經典畫面。

圖片21

 

帥炸了!萬代是時候該考慮讓《環太平洋》加入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了吧www

圖片22

 

「超合金魂 GX-77 吉普賽危機」(超合金魂 GX-77 ジプシー‧デンジャー)預定 2018 年 2 月推出,參考售價27,000 円(含稅)

 

想看更多公仔資訊嗎?立刻點我去FB粉絲團!レ(゚∀゚)ヘ=З=З=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