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魂《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機甲獵人三巨頭正式亮相★

 

圖片1

 

相信此時此刻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噙著淚水,感動迎接在今年3/21(三)即將上映的環太平洋2對吧(點頭)在去年7月Bandai萬代玩具公司就已經將「ROBOT魂」系列新作《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機甲獵人開放預訂,終於~等了7個月後,當小編拿到熱騰騰最新三巨頭公仔時…..就好像護士從手術房推出我的三胞胎一樣感動阿!

 

看過環太平洋之後超想擁有一隻的有沒有~所以在第二集導演聽到了,他把機甲獵人的成員陣容再擴大,找來《星際大戰》的約翰·波耶跟《玩命關頭8》史考特伊斯威特加盟,就是要讓我們看手滑買公仔(滾動),故事也以一位叛逆青年作為全新開端。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最新預告

 

機甲獵人介紹

《環太平洋2》全部機甲獵人一共有六位,戰力也全面升級,環太平洋鐵粉你可以不看照片就猜出對應的角色嗎(挑眉)

圖片2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公仔影片

這影片對於一個機甲迷來說超值得看5遍以上XD不管是流線還是外型都相較第一代更加精密!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開箱

看完預告之後有沒有想要馬上衝去看電影,不過電影3/21才上映,這次要搶先開箱的是二月上市的Bandai「ROBOT魂」系列新作《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三位機甲獵人

圖片3

<左>Bracer Phoenix(鎧甲鳳凰)、<中>Gipsy Avenger(吉普賽復仇者)、<右>Titan Redeemer(泰坦救贖者)

 

在外盒的設計上蠻帥氣的,封面挑了三位最帥的英姿(笑)太高級了害我都捨不得拿出來開箱www恩原來這就是拿到新寵兒的喜悅阿…..

圖片4

圖片5

 

Gipsy Avenger(吉普賽復仇者)

大家應該對他的名字有點印象,在第一集的時候主角駕駛的機甲獵人後繼機種就是它啦,老實說拿到主體時覺得很有重量感!盒子也相當有設計感,讓我好興奮阿!

※售價2,484日元,全高約170mm

圖片6

超級多替換的道具耶~但因為小道具太多超怕弄壞(小聲),這次道具有經典的離子砲(I-19 Plasmacaster)跟屠獸劍(GD6 Chain Sword)兩種武器可以替換,手的部分也有握拳跟鬆手的款式。

 

吉普賽復仇者盒內配備

圖片7

 

大家最期待的屠獸劍(GD6 Chain Sword)

圖片8

圖片9

 

在電影中吉普賽復仇者握拳的姿勢在公仔上也可以完美呈現唷!手的可動式分成兩段,在姿勢上也可以有更多靈活的運用。

圖片10

圖片11

 

胸前的渦輪也升級成雙渦輪,整體來說戰力又更強大!可以帶領其他的機甲獵人往危險中前進。

圖片12

 

背後也有可短暫飛行的重力吊索,讓普賽復仇者增加攻擊的速度與視野。

圖片13

 

室外光的吉普賽復仇者

吉普賽復仇者的經典的離子砲(I-19 Plasmacaster)升級版,小編認為組裝的方式相當方便,連接處可以輕鬆扣上,不用怕弄壞它。

圖片14

 

相較離子砲(I-19 Plasmacaster),屠龍劍的劍因為很長(廢話)所以要小心使用…..PVC材質要惜命一點XD

圖片15

 

重力吊索在戶外看起來也相當霸氣,尤其寶藍的顏色相較一代更為飽和,照片拍起來也不會跑色!

圖片16

 

Bracer Phoenix(鎧甲鳳凰)

接下來要介紹這位Bracer Phoenix(鎧甲鳳凰),一看就知道肩膀上的盔甲是招牌特色,顏色跟官網顏色差不多,都是軍事風的大地色系為主體!

※售價3,564日元,全高約150mm

圖片17

 

鎧甲鳳凰盒內配備

圖片18

在道具中有本體之外,還有像鳥爪般抓力更強的雙手可以替換,胸前有新款射擊機關道具,背後也有射擊輔助用的裝甲配備道具,相當多變化。

 

環太平洋2中最厚實的機甲獵人

圖片19

在鎧甲鳳凰的肩膀上也有屬於自己的標誌與號碼,在關節處也是兩段式,在預告中雖然畫面不多但還是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胸前高速攻擊槍口

胸前的槍口可以快速攻擊敵人,在公仔上則用扣壓式來固定,胸前跟背後都有槍口道具可以替換,能夠變換許多不同造型!

圖片20

 

在預告中鎧甲鳳凰由下往上俯視前方的畫面大家還記得嗎?在公仔上的帥氣的英姿一樣不減!

圖片21

圖片22

 

鎧甲鳳凰室外光

圖片23

 

跑去追熊貓車幹嘛www

圖片24

在預告中可以看到它是一位非常好的神射手,胸前跟背後的槍口可以讓它快速攻擊敵人,膝蓋也有關節保護護膝,是個兼具坦克跟射手的優秀機甲獵人。

 

有人發現它端著什麼嗎XD

圖片25

 

Titan Redeemer(泰坦救贖者)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厲害的感覺(笑)這隻泰坦救贖者手握超大鐵鎚應該能一眼看穿出他的終極武器,不僅如此它還有帶嘍囉小型機甲獵人「Scrapper」(笑)

※售價3,564日元,全高約155mm

圖片26

商品內容除了有泰坦救贖者之外,還有Scrapper跟單手掌可以替換。

 

泰坦救贖者盒內配備

圖片27

 

鐵球的設計採用利刃型的攻擊方式讓敵人被碎屍萬段(抖)光鐵球就讓泰坦救贖者幾乎是三隻中重量最重的一隻了!

圖片28

 

寬厚的肩膀也是一大特色

圖片29

 

背後的設計也相當繁複,雖然沒有吉普賽復仇者的重力吊索,但它依然可以利用強大攻擊能力制伏對手,手的關節一樣是分成兩段。

圖片30

 

Titan Redeemer(泰坦救贖者)室外光

圖片31

 

老實說小編最喜歡這隻,一方便是因為覺得Scrapper很可愛,另一方面從電影預告可以看到它的鐵球威力極強,跟雷神索爾的槌子可以互打看看w

圖片32

 

Scrapper太激萌了

圖片33

機動性高的小腿設計讓泰坦救贖者能屈能伸(?)能在危險中快速脫身。

 

堪稱是最強綠葉

圖片34

 

三隻合體照

在《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預告片中,雖然主角一樣操控著主角吉普賽復仇者,但泰坦救贖者跟鎧甲鳳凰的存在感也很高,私心希望泰坦的戲份多一點~

圖片35

圖片36

 

一起守護人類的安全吧!

圖片37

 

最後附上小編有點手抖(風也頗大XD)的實體動圖,再配上blingbling的風格感覺更想入手了~

 

全體照動圖

圖片38

 

吉普賽復仇者全身動圖

圖片39

 

泰坦救贖者全身動圖

圖片40

 

鎧甲鳳凰全身動圖

圖片41

 

想看更多公仔資訊嗎?立刻加入《Tamashii Nations taiwan》粉絲團!レ(゚∀゚)ヘ=З=З=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