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術的《SD鋼彈模型》打破你對SD系列的可動與造型印象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有別於現在鋼普拉一般比例的HG、MG,SD鋼彈也是萬代模型產品的熱銷系列,SD尺寸除了迷你可愛以外,也更適合把玩,加上「SD鋼彈」「機器人大戰」等遊戲加持,收SD模型的朋友也不少,而萬代近期推出的新技術的《SD鋼彈模型》「SD GUNDAM EX-STANDARD」相當令人驚艷,和過去的PG獨角獸一樣特地拍了一個影片廣告。

SD新系列「SD GUNDAM EX-STANDARD」

SD鋼彈模型有著低單價、組裝容易、更適合把玩等特色,如果有新手想要擺脫素組派(直接組不多作上色處理),通常也會使用SD鋼彈模型來練習。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因為設計上比例屬於頭大身體小(包含四隻短小),過去被視為可動不佳、擺出的動作有限,但在近期推出的模型已經有顯著改善,不過現在新推出的「SD GUNDAM EX-STANDARD」可動性跟造型度提升得更為明顯,可以說是SD比例的MG了吧~

明顯可以看到卓越的可動度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擺POSE方面選擇更多,而且可動關節也增加了不少,造型方面也更加洗鍊。

和HG的等比例模型有共通互換性

初代鋼彈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不同比例的裝備裝上去有點突兀,不過在改裝上面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也說不定。

攻擊鋼彈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就和《鋼彈創鬥者》演出的一樣,充分表現鋼普拉是有無限可能的設計,看來最近推廣鋼普拉的行銷做得很成功啊~(不過最近的鋼彈系列動畫好像就還好...)

未來將推出其他人氣鋼彈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通常為了銷量保證,這種打頭陣試水溫的機體通常都會選擇人氣機種(多半是鋼彈),其實推個單眼機體也好啊,不少大叔願意買單耶...

而相關商品資訊目前只知道將會在9月發售,售價還沒公布,不過按照SD系列較為便宜的傳統來看,應該是不會太貴的。

未來要是推出類似這款FW食玩造型的GP-03就精彩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D GUNDAM EX-STANDARD P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