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普拉《小熊亞凱》可愛的外表下,戰鬥力也不容小覷...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figsoku.net/

日本玩具大廠萬代將在5月31日推出小熊亞凱模型。可愛的模樣令人愛不釋手,應該又有不少父母會買給自己的小孩。當初鋼彈創鬥者的熊亞凱III,就成為很多父母送給小孩的禮物。即使沒有實際看過動畫內容,也絲毫不影響它的魅力。小熊亞凱不只有可愛的外表,更擁有一流的戰鬥力。

以下有10話鋼彈創鬥者TRY劇透

1/144 小熊亞凱(プチッガイ)各540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figsoku.net/

世界的姊姊神木未來參加鋼普拉大賽時,佑馬另外送給未來的鋼普拉。身為初學者的未來很喜歡熊造型的鋼普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figsoku.net/

小熊亞凱附有拼圖式的底座,買越多組合起來越壯觀。

除了未來使用的熊亞凱F模型,這次將獨立販售小熊亞凱。總共有4種顏色:粉紅、藍、紅、黃。藍、紅、黃分別代表製作燃燒鋼彈、電光鋼彈、凱旋鋼彈。這些小熊亞凱也負責在ED2跳舞XD

動畫中的熊亞凱F

圖片4

圖片來自:otanews

熊亞凱F包含母機媽媽凱和子機小熊亞凱。戰鬥中的熊亞凱會出現很多生動的表情,十分活潑。

小熊亞凱 VS ∀鋼彈改造機

圖片5

圖片來自:otanews

可愛歸可愛,如果太輕敵可能會落得慘敗的下場。小熊亞凱以次元霸王流蒼天紅蓮拳打倒大它數倍的∀鋼彈。而且還是直擊∀鋼彈的下半身www未來姊認真起來也是很可怕的。現場男性莫不感到一陣惡寒。

圖片6

圖片來自:otanews

除了驚人的戰鬥能力,小熊亞凱利用泡泡在水面上行走這一點也超可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GBC 1144 プチッガ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