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傑聲優超豪華《食戟之靈》動畫第三季PV公開 繼續吃藥爆衣吧w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maidigitv

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畫、美食研究家森崎友紀協力的Jump漫畫《食戟之靈》,已在6月宣布將推出TV動畫第三季《食戟之靈 餐之皿》將於秋季10月新番開始播放,然後……明天就是10月了呢ヽ(́◕◞౪◟◕‵)ノ繼續吃春藥…吃盡各種美食,體驗不同的高潮迭起吧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食戟之靈》

家中經營餐館的中學生「幸平創真」為了向父親看齊,持續不斷磨練著廚藝,然而某天,父親卻要他進入誕生無數世界頂尖名廚的「遠月學園」就讀,一入學就刷高存在感的創真,遇見了「神之舌」的少女「薙切繪里奈」以及極星寮的後宮…同伴們,並接連展現能讓人猛烈爆衣的高超廚藝。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e2You

 

10月新番第三季

TV動畫第二季是鬼父速水獎……咳咳是秋季選拔賽+實地研修,接下來的第三季劇情接著7月4日與限定版單行本第25卷同捆發售的OVA4《遠月十傑》之後的劇䞍,正式開啟挑戰十傑新副本,包括月饗祭篇、薊政權誕生 中樞美食機關成立篇以及殘黨狩獵篇,為了完整呈現這整段劇情,或許會和第一季一樣做成半年番也說不定。

 

不愧是十傑,聲優超豪華

維持與OVA一致的陣容,依序包括石田彰伊藤靜、(第三席尚未公布)、釘宮理惠、(第五席尚未公布)、花澤香菜梶裕貴杉田智和為遠月十傑的成員配音。

圖片3

圖片來自:mediaplus

而第十席的「薙切繪裡奈」則確定由金元壽子擔任CV,種田梨沙並未歸隊。

藥王歸位!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com

ヽ(✿゚▽゚)ノ快給我更多創真x首席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idigi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