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之靈》秋季選拔篇動畫 新角色參戰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最近不但多了很多夏番可以觀賞,也還有好幾部春番將會繼續播出。預定要看的行程表一樣很滿XD。像是動畫進入第二季的《食戟之靈》,繼薙切愛麗絲、黑木場涼後,又發表了三位新角色的聲優。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秋季選拔篇了!另外14話的片尾突然出現松岡禎丞的真人預告,真是個有趣的驚喜www

薙切愛麗絲 CV:赤﨑千夏、黑木場涼 CV:岡本信彦

圖片2

[[from]]

繪理奈大小姐的堂姐妹薙切愛麗絲,不但相貌出眾,在料理方面也是個天才。外表看起來沒睡飽的黑木場則是愛麗絲的隨侍。

秋季選拔篇動畫即將開始

圖片3

圖片來自:yaraon

14話葉山的英姿

圖片4

圖片來自:yaraon

其實在第3話的始業式就已經有葉山、貞塚、北条等人的身影,不過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完全沒注意到XD

圖片5

圖片來自:yaraon

葉山煌(另有翻譯:葉山亮)CV:諏訪部順一

圖片6

圖片來自:shokugekinosoma.wikia.com

具有天才嗅覺的香料菁英,看他帥氣的外表就知道一定是個實力堅強的角色。

諏訪部順一和黑皮膚角色很有緣。在Fate系列配了多年的Archer後這次又來一個黑皮膚男角,而且一樣具有高明的廚藝技巧。

貞塚奈緒 CV:後藤沙緒里

圖片7

圖片來自:shokugekinosoma.wikia.com

留著一頭黑色長髮的貞塚奈緒如同貞子般散發出一股陰森的氣場,別名鍋前的魔女。

北條美代子 CV:瀬戸麻沙美

圖片8

圖片來自:shokugekinosoma.wikia.com

出身中華料理名店北條樓的北条美代子,頭上有一根很長的呆毛(?)

突然現身的松岡禎丞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nijimen.net/

在秋季選拔篇正式開始前7月10日會先播出特別篇,出演聲優:松岡禎丞(幸平創真)、種田梨沙(薙切繪理奈)、高橋未奈美(田所恵)、大西沙織(新戶緋沙子)、岡本信彦(黑木場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