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坂本,有何貴幹?》動畫版4月登場 最重要的聲優是...?

圖片1

圖片來自:坂本ですが?

漫畫《在下坂本,有何貴幹?》雖然在最近宣告即將完結,不過又有一個好消息出來了,這部作品宣告動畫化,同時公布聲優跟製作團隊名單,即使原作將要完結,動畫卻是全新的開始,對粉絲來說應該是不錯的消息囉。

動畫視覺宣傳圖:

圖片2

圖片來自:坂本ですが?

原作漫畫

圖片3

圖片來自:坂本ですが?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描述鬼才高中生坂本在日常表現的種種美學,總之這一部無厘頭的搞笑作品,漫畫曾經獲得許多業界人士推薦,算是一部奇特之作。

坂本同學總是很帥氣的登場

圖片4

圖片來自:坂本ですが?

這部漫畫原作以單元劇的形式連載,基本上劇情的連貫性不大,但不論是每一集都會有一種神奇的電波在裡面,動畫能不能完全呈現這道電波應該是一大考驗了。

STAFF:

原作:佐野菜見

監督:高松信司

角色設計:中嶋敦子

動畫製作:STUDIO DEEN

STUDIO DEEN過去曾經製作《海貓鳴泣時》《地獄少女》等作品,是相當老牌的動畫公司,近期的作品有《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重點:動畫版的坂本聲優為....

圖片5

圖片來自:坂本ですが?

是綠川光!!!

這...真是非常惡意又貼切的選角ww,期待到時候動畫裡面帥坂本的聲音演出啊www

這感覺就像是看到希洛搞笑ww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動畫版《在下坂本,有何貴幹?》將在4月開播,相信應該是當季的矚目作品之一吧!

官方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坂本ですが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