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廢柴《Figuarts ZERO 蛋黃哥》ㄚ…好累…什麼都不想做…

 

圖片1

不想上班……好麻煩(癱軟)。日前BANDAI萬代玩具公司發表新推出的精緻不可動系列「Figuarts ZERO(フィギュアーツZERO)」新商品「Figuarts ZERO 蛋黃哥」,本月正式發售啦~跟積極什麼的完全無關,說話有氣無力,能躺就不會坐著的三麗鷗慵懶一哥「蛋黃哥」,這回分別以「懶洋洋(ごろごろ)」、「坐下(おすわり)」兩種款式現身,光看著他可愛的Q彈屁股,彷彿就被療癒了呢……

 

蛋黃哥

2013年「出道」的蛋黃哥,跟以往三麗鷗家喻戶曉們的明星如Hello Kitty等形象截然不同,總是提不起幹勁「反正最後還不是要被吃掉」,沒精打采的樣子卻格外有治癒感,大概是因為他跟我們同一陣線吧(笑)。

圖片2

 

懶洋洋(ごろごろ)

這回「Figuarts ZERO 蛋黃哥」推出了兩種不同的姿勢。在「懶洋洋」中,有摸起來很舒服的蛋白底座、擁有滑嫩屁股的癱軟蛋黃哥,還有一片培根w。

圖片3

蛋黃哥懶洋洋無力趴在半透明的蛋白上,蓋著培根取暖,露出小小的四肢,一臉提不起勁。

圖片4

從背後看,肥肥的屁股更是超級可愛!好想舔啊www

圖片5

蛋黃哥:「亞妹蝶~(扭)」

 

坐下(おすわり)

「坐下」版本中包括透明的蛋白底座、抱著短短腳坐著的蛋黃哥,還有可以二合一的蛋殼。

圖片6

 

端午節快到了,來立蛋吧!

圖片7

 

把蛋打開後發現蛋黃哥一臉無言坐在裡面。

圖片8

 

蛋黃哥:「我看不到未來。」

圖片9

 

蛋黃哥:「眼前一片黑暗。」

圖片10

 

「坐下」的蛋黃哥搭配花式蛋殼裝備法,體現出不同的內心戲。當然,屁屁也很棒喔!

圖片11

蛋黃哥:「不要一直看啦…」

 

連假快到了耶,想做什麼呢?

圖片12

蛋黃哥:「…哪裡都不想去~好冷喔~不行了」

 

幫你蓋件被子吧。

圖片13

蛋黃哥:「啊~」

 

「_(´Д`」 ∠)_下週開始再加油吧」

「Figuarts ZERO 蛋黃哥(懶洋洋/坐下)」5月開始發售唷!啊…現在就是5月耶,日子過得真快~懶洋洋款:全高約40mm/坐下款:全高約75mm,參考售價為2,376円(約新台幣640元),配件都可以搭配使用喔。

 

蛋黃哥:「還想知道什麼?自己去這裡看吧~(攤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