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田榮一郎:畫風很奇怪是我故意的》第94屆手塚獎歡迎怪漫畫✰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

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所主辦的第94屆手塚獎開跑囉!「手塚獎」是一年兩屆,針對少年向漫畫的新人獎,因為首任評委是手塚治虫而獲名。在最近的《週刊少年Jump》新刊中,刊載了擔任審查員的知名漫畫家們給參賽新人的寄語,引起注目的包括尾田榮一郎表示自己畫風很奇怪是故意的,還有井上雄彥像被空知英秋附身一樣,竟要大家盡情地把JJ露出來跳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4屆「手塚獎」開跑

自1971年開始成立,每年評選2次,並由此產生了不少傑出的漫畫家,包括北條司桂正和荒木飛呂彥小畑健冨樫義博和月伸宏井上雄彥藤崎龍尾田榮一郎加藤和恵等。第94屆目前已經開始徵集作品,名家們都發表了對於新人漫畫家的寄語。

圖片2

圖片來自:じゅじゅみんと

 

《七龍珠》鳥山明:

說到創作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我而言應該是「分鏡」吧。例如說持續對話的情節,不能一直使用角色特寫,而是應該加入讓讀者了解人物所在的場所、角色之間位置關係的遠鏡頭分鏡,重要台詞出現時再帶特寫,注意別讓畫面顯得無聊

圖片3

圖片來自:d.hatena.ne.jp

 

《航海王》尾田榮一郎:

20年前當我還是新人時,我的漫畫總是被人說:「好奇怪的畫風喔!」'連載初期時也不斷有人說:「很討厭他的畫風」「雖然畫得很怪,但很有趣呢」這是當然的,因為我是拼命去畫得跟別人都不一樣啊。做些不同於他人的事情吧,等待只有你才能畫出來的奇怪漫畫!!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灌籃高手》井上雄彥:

作品所反映的就是作者本身,我覺得這句話是真的。讀者無意識中會在閱讀作品時不斷探求著「作者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呢?」,開始變得喜歡這位作者。若非如此的話,想必會放棄繼續翻閱這部作品吧。真正的你是怎樣的人呢?馬上放棄假裝,把JJ露出來跳舞吧。

圖片5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尾田的寄語太帥啦!雖然畫風真的很奇怪www但就是有股獨特的魔力。

然後……井上雄彥那段完全是空知英秋代寫的吧(爆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twitter@miyazaki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