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可以《橋本環奈cos海賊王蔓雪莉公主》可愛到心都被治癒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富士電視台有個角色扮演專門節目叫做《CosCosPlayPlay》,今年第3度舉辦《海賊王》的特別節目,在日本時間8月19日27:50〜28:50播出。這回找來了千年一遇最近圓滾滾的美少女「橋本環奈」cos小人族——頓達塔族的「蔓雪莉公主」(マンシェリー姫),剛好這角色是個僅有掌心般大小的Q版美少女,身高152cm的環奈扮演起來正好,可愛到讓人心都被治癒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蔓雪莉公主

擁有一頭金色波浪長捲髮的小人族美少女,「治癒果實」能力者,可以治癒活體生物的所有傷病,就連眼淚也具有治癒的功效。

圖片2

圖片來自:トレクル攻略 - GameWith(ゲームウィズ)

能力的極致是能將一切物質回復原樣,但是必須以減損壽命作為代價。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

 

橋本環奈cos蔓雪莉公主

在日本演藝圈正炙手可熱的「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這回為了紀念《海賊王》連載20年,特別在節目中cos「蔓雪莉公主」。

圖片4

圖片來自: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橋本環奈身穿一襲粉紅色蓬蓬裙洋裝,十足夢幻,超高顏值加持的金髮碧眼可愛模樣,不用發動能力就把粉絲治癒惹。

 

本身就是《海賊王》的粉絲

之前比較瘦的時候也曾cos過魯夫、用app變身喬巴,超可愛炸裂!!!

圖片5

圖片來自:クランクイン!

這回環奈也很開心自己能夠cosplay《海賊王》的角色,為求還原,她特地利用特殊化妝把鼻頭墊尖,並將睫毛整理成三束,讓自己看起來更像蔓雪莉公主。

圖片6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ヽ(*´∀`)ノ゚.:。這麼可愛的蔓雪莉公主,完全捨不得讓她使用哭哭蒲公英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