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安裝多功能無線藍芽顯示器 Top Gauge E-Link Droid

圖片1

有不少車主喜歡更進一步了解車子的各項狀況,但又對於需要從新剪線(或剪管)或接線感到害怕,深怕會有其他後遺症。拜科技之賜,現在有Top Gauge這家廠商推出一款名為E-Link Droid的無線藍芽顯示器,只要將E-Link Droid和車上的OBD II檢測電腦相連接,就可藉由E-Link Droid將車輛運作的個個狀況用無線傳輸的方式,顯示在車主的智慧型手機上。

Top Gauge E-Link Droid可藉由智慧型手機顯示節氣門開度、渦輪增壓值、空然比、燃料壓力和進氣溫度.....等。

圖片2

此外還可以顯示0~100km/h、0~400m、XYZ三軸G值和Google定位......等。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各項資訊顯示一目了然。

圖片4

這就是資訊顯示系統的靈魂所在。

圖片5

依照不同品牌的手機也需搭配特定的軟體;Android 2.0以上搭配TORQUE、Nokia Symbian OS則是OBD Scope,Windows Mobile OS則為OBD Gauge。

圖片6

>>>>照片來源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