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全世界都玩到日本同人遊戲》DLsite新增Steam代理發行業務

圖片1

圖片來自:store.steampowered.com

日本目前最大的ACG綜合下載網站DLsite.com提供線上發行同人作品、PC遊戲以及電子書籍等,2016年也在台灣成立了繁體中文版網站「DLsite.com台灣版」,上面提供包括全年齡向以及18禁的各種二次元作品。近日,DLsite宣布將新增代理發行日本遊戲Steam平台的業務,讓全世界都能玩到日本的同人遊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走向世界的重要一步

今後,遊戲製作團隊可以透過DLsite將作品發布至Steam平台,擁有營運英文版以及台灣版網站經驗的DLsite亦能協助提供相應的英文、中文,甚至其他外語的翻譯服務,為國際化奠定重要基礎。

圖片2

圖片來自:www.4gamer.net

 

第一款代理遊戲將於19日開放

由DLsite代理發行的首款獨立遊戲《Mavi's Journey》將於2月19日作為免費遊戲率先登陸Steam。

圖片3

圖片來自:store.steampowered.com

圖片4

圖片來自:store.steampowered.com

圖片5

圖片來自:store.steampowered.com

 

為日本遊戲擴展更寬廣的銷售通路

近年有越來越多日本遊戲製作者認識到,若想從中獲取做大利潤,只著眼於日本國內是行不通的,讓作品走向世界已成為必經之路,DLsite此舉將成為日本遊戲擴展全球市場的重要一步。

圖片6

圖片來自:nekoparaova.com

不過Steam上的分級制度並不容許18禁遊戲,之後可能採取跟《NEKOPARA》一樣的方法,將工口內容與普通內容分離,藉由Steam銷售全年齡版本,再透過DLsite官網補充18禁元素,讓作品更為「完整」。(笑)

太棒啦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終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team4Gam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