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Drops》眼藥水成分擬人動畫第2彈 記不住角色名稱很正常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擬人化無極限!日本參天製藥公司於2016年9月推出,將眼藥水中的有效成分擬人化萌娘化的動畫企劃《EyeDrops》(アイドロップス)在昨天(2月8日)公佈了第2彈,並追加兩位新角色——「黃素腺嘌呤二核苷酸鈉」和「傷眼男爵」,嗯這部動畫中的角色名稱記不住是很正常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EyeDrops》動畫化企劃

因為是將眼藥水的有效成分擬人化,所以幾乎所有角色的名字都超難記(笑)。故事敘述這些眼藥水成分妹子們為了守護「EYE星球」健康,努力奮戰的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BIGLOBEニュース

一邊介紹眼睛構造,一邊傳達關於眼藥水有效成份如何發揮作用的知識,順便強調眼藥水的重要性。

 

超絕豪華聲優陣容

2016年的第一彈動畫已有10位角色登場,包括牛磺酸(CV:喜多村英梨)、甲基硫酸新斯的明(CV:日笠陽子)、維生素B6(CV:能登麻美子)、維生素B12(CV:加藤英美里)、L-天冬氨酸鉀(CV:早水理沙)、鹽酸四氫唑啉(CV:小林優)、馬來酸氯苯那敏(CV:井口裕香)、ε-氨基己酸(CV:上坂堇)、硫酸軟骨素鈉(CV:丹下櫻)和甘草酸二鉀(CV:阿澄佳奈)。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為了守護EYE星球,奮戰吧少女們!

故事講述原本和平的「EYE星球」遭受想破壞眼角膜的惡之化身侵襲,用眼過度人們都受到了殘酷的威脅,11位少女為了守護「EYE星球」而展開了宿命的戰鬥!除前作10位角色將悉數登場以外,這回也增加了兩位新角色。

▼黃素腺嘌呤二核苷酸鈉

又稱活性型維生素B2,能夠維持皮膚、黏膜和視覺的正常機能。

圖片4

圖片來自:BIGLOBEニュース

CV:澤城美雪(代表作包括《薔薇少女》真紅、《刀劍神域》朝田詩乃、《獵人》酷拉皮卡)

 

▼傷眼男爵

毫無疑問就是個反派。

圖片5

圖片來自:BIGLOBEニュース

CV:中井和哉(代表作包括《銀魂》土方十四郎、《航海王》索隆、《青之驅魔師》勝呂龍士)

 

《EyeDrops》系列第2彈動畫

《刺客來襲,眼角膜大決戰!》(襲い來る刺客、角膜大決戦!),前篇已公開,後篇預定於2月下旬公佈。

突然覺得我的EYE星球乾乾der...求守護(*´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IGLOBEニュースPR TIMES参天製薬 アイドロップ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