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恐怖《垃圾食物擬人化》嚇得我馬上去買包薯條來壓壓驚

圖片1

圖片來自:Antoni Tudisco instagram

說到擬人化就會想到那些把各種物品還有主題給美少女化或是美少年化,擬人可以說是充滿各種可愛的想像!不過最近看到一位3D動畫藝術家Antoni Tudisco的創意作品,他將《垃圾食物擬人化》。這擬人化可不如我們想像的美好,而是如果吃太多垃圾食物可能會造成我們的肥胖,所以這些擬人化的垃圾食物每個都肥滋滋~還一邊跳舞,看的真的是有點恐怖跟可怕,似乎希望我們都可以少吃一點垃圾食物健康一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像是首圖看到的炸雞擬人的樣子

還有披薩擬人

餅乾

看起來有點像是墨西哥餅乾類或者是多力多滋加上起司?

薯條

來個大合輯

這樣看胖到圓滾滾的垃圾食物擬人化有沒有想讓你少吃一點呢?畢竟過度肥胖的話隨之而來的疾病也可能會比較多,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重視自己的健康喔!

不過看到這些嚇得我馬上去買包薯條吃吃壓壓驚了

如果喜歡3D動畫藝術家Antoni Tudisco的創意作品,可以由此去Antoni Tudisco 的 instagram追蹤喔!還有很多很有趣的作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toni Tudisco instagra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