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話《工作細胞》的《理想與現實》身體的細胞都為了自己在奮戰呢~要好好愛護身體喔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來了來了,身體的奧妙擬人萌版《工作細胞》現在可以說是動畫化後爆紅的一發不可收拾,不過這部動畫確實是相當值得推廣啊!只是在看到這麼多帥氣的白血球可愛紅血球的過程中還是得知道這一切都是擬人化之後的設計,所以《工作細胞》的《理想與現實》又來來第三彈!這次依照劇中出現的幾個新的細胞作介紹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了,之前《工作細胞的理想與現實第一集的在這裡第二集在這邊!那我們開始第三集啦!第三集是流行性感冒~隨著劇情發展,出現的有哪些呢?

動畫中可愛的初始T細胞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現實的初始T細胞

這是還沒有跟病原戰鬥過的殺手T細胞新人,還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動畫中的樹狀細胞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是現實中的樹狀細胞

是全能型的輔助細胞,可以針對入侵的細菌進行抗原提示,還有產生細胞激素強化免疫細胞等等!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動畫中的輔助性T細胞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現實中的輔助性T細胞

輔助性T細胞是淋巴系統的司令官,確認病源入侵之後負責對殺手T細胞發布出擊指令!出擊~~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動畫中的B細胞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現實中的B細胞

是負責產生抗體的角色,能夠開發對抗外敵(抗原)專門處理免疫細胞,可以將難以快速殺死的麻煩病菌處理掉!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動畫中的流行性感冒病毒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現實中的流行性感冒病毒...

有...有點可怕啊啊啊!!!引起感染症之一,流行性感冒病毒大致可以分成A型、B型、C型三大類型,會造成38度以上的發燒、頭痛跟肌肉痠痛等症狀。所以平常感冒慘兮兮就是這傢伙害的!!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看完的第三集之後,不曉得卡友們有沒有學著更加照顧自己的身體呢?

自己身體裡的細胞都為了自己努力的奮戰!而且快想想如此可愛的血小板還有帥氣的白血球以及T細胞等等~你捨得讓他們過勞嗎?

保護好自己老公老婆的方式當然就是愛護身體囉!

工作細胞真是好動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