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話《工作細胞》的《理想與現實》細胞都在談戀愛了...身為主人的我卻是條單身狗...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ekaigai.blogspot.com

雖然《工作細胞》每一話看下來都會長知識沒錯啦!但是因為擬人化的關係也多了許多有趣的「人設」火花,所以在人體中相當重要的紅血球以及白血球戲份也相當重要,而在劇中的紅白血球也在每一話的發展下有了越來越有..感情發展路線了啊(?)所以也有了「細胞都在談戀愛了...身為主人的我卻是條單身狗...」的說法啊XD 雖然有點悲情,不過今天還是要來分享《工作細胞》的《理想與現實》第6話比較圖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畫中的造血幹細胞

形象設計成有著漂亮大姊姊感的護理師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現實生活中的造血幹細胞

前驅細胞生成後負責照料,並將前驅細胞分類甄別,準備演化成各種血細胞!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動畫中的前驅細胞

簡單說就是細胞的超幼幼型態啦!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現實中的前驅細胞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而這是紅血球母細胞

也就是紅血球的幼年型態啦!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現實中的紅血球母細胞

這就是前驅細胞生成後,由造血幹細胞選別轉化為紅血球母細胞,在骨髓中由巨噬細胞照料成長後的模樣!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動畫中的骨髓細胞

天啊實在是太可愛了~~也就是小小白血球唷!白血球寶寶版~~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的骨髓細胞是這樣的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動畫中的NK細胞

形象為手持西洋軍刀、瀏海遮住右眼的短髮女性!非常非常的帥氣,不過在身體內的數量比較少,也都獨自行動。因為跟殺手T細胞負責領域有重疊,雙方的關係很差!順帶一提,可以藉由大笑自行活性化(也就是要保持愉悅的心情啦!),武器在活性化的時候軍刀也會變成光劍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現實中的NK細胞

專門獵殺異常細胞的免疫細胞,負責處理被病毒感染的細胞與突變的癌細胞!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相信有看工作細胞第6話的都知道,有分為兩部分的路線走向(?)

所以我們這邊就先介紹到這裡,就讓我們期待第7話《工作細胞》的《理想與現實》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kaigai.blogspot.com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