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吹老師代表作《BLACK CAT 黑貓》13年後終於推出高畫質BD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還記得矢吹健太朗老師代表作《BLACK CAT 黑貓》嗎?前祕密結社成員托雷因故脫離組織後,接著以賞金獵人的身分和敵方周旋展開一連串動作冒險的少年漫畫。黑貓動畫版在日本首播後過了十三年,終於要在今年2018推出粉絲期待已久的 Blu-ray!快來用高畫質重溫托雷和愉快夥伴的刺激冒險٩( 'ω' )و

矢吹健太朗原作漫畫《BLACK CAT 黑貓》2000~2004年於少年JUMP連載

主角托雷原本身為秘密組織克羅諾斯的菁英殺手,直到邂逅從事賞金獵人的少女水無月沙耶,徹底改變了托雷。然而瘋狂粉絲兼搭檔的庫利得卻無法接受托雷的轉變,將沙耶視為邪惡的魔女並奪走她的生命,從此與托雷決裂(真是個病嬌)。兩年後托雷與史恩結成新搭檔,以賞金獵人的身分展開活動。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單行本全二十冊,附上第十集漫畫封面讓大家重新回味2000年代初期矢吹老師的畫風!(根據最後一集單行本作者留言,其實是屬於第一部完的狀態,可惜後來就沒下文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動畫版《BLACK CAT 黑貓》2005年在日本首播,預計5月25日發售收錄全24話內容的「『BLACK CAT』Full Story Blu-ray」。另外還發行過兩部遊戲,分別是PS2「BLACK CAT 〜機械仕掛けの天使〜」以及任天堂DS「BLACK CAT 〜黒猫の協奏曲〜」。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要聲優

托雷:近藤 隆
史恩:藤原啓治
伊芙 :福圓美里
琳斯雷特:野上尤加奈
庫利得:三木眞一郎
水無月 沙耶:豐口惠
賽菲莉亞:井上喜久子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看到聲優表才想起考哥(櫻井孝宏)也有演出本作!▼傑諾斯・哈薩德

圖片6

圖片來自:anisearch

圖片7

圖片來自:anisearch

每隔一陣子就會想再重新複習黑貓動畫OP「ダイアの花」這首好歌(゚∀゚)可惜より子現在都沒唱動畫主題曲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ACK CA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