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我們一起看的電影》10大熱門新聞回顧

圖片1

圖片來自:小狄合成

對我來說看電影是種很重要但是很放鬆的娛樂,尤其最近這幾年,不管成績好壞,每年都有許多相當有意思的熱門電影話題,看著這些電影也會回想起過去一年到底發生了哪些事。過年期間,替大家送上的是2017年電影10則人氣新聞回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名

驚到吃手手《駭客任務》的片頭瀑布流文字竟然是日本的壽司食譜…

原來電影《駭客任務》片頭超帥超有感的經典文字瀑布竟然是教你怎麼做壽司?!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n Rufino

第9名

讓好萊塢明星滿頭問號的《手指愛心》完全不敢置信的表情w

最近只要到韓國宣傳的好萊塢明星,都會應景的比上個手指愛心一下,但是泰隆艾格頓的問號已經滿出來惹XD

圖片3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kr

第8名

日本綜藝節目整理《宮崎駿七進七出引退詐欺歷史》跳樓大拍賣跳了幾十年還沒落地……

日本綜藝節目將宮崎駿曾經提及退休的言論全部整理出來,發覺他竟然從30年前就開始玩「引退詐欺」的遊戲了,簡直就像號稱跳樓大拍賣的老闆跳了幾十年還沒落地一樣啊!不過對於老粉絲來說,看著宮崎駿引退又復出或許也算成了傳統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nakya123

第7名

電影《魅惑》這是柯林法洛被撿進純潔女校的故事

《魅惑(The Beguiled)》是導演Sofia Coppola的作品,也入選了今年坎城影展的競賽片。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collider.com/

第6名

吉好吉滿 華納《厲陰宅》被求償9億 除非證明鬼魂存在

電影《厲陰宅》雖然給華納賺了不少錢,但也惹來不少麻煩。最近有人怒告華納,如果沒有辦法證明鬼魂存在就賠9億美金吧!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圖片6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第5名

迪士尼《原始版冰雪奇緣》設定公開 艾莎不是好人安娜也不是公主...

本期ew周刊訪問了《冰雪奇緣》的電影監製Peter Del Vecho,從一開始就參與電影的他在訪問中公開了許多前所未聞的《冰雪奇緣》原始設定。因為與最後我們看到的電影差太多,除了讓觀眾驚訝,也讓人很好奇到底都是基於什麼樣的理由改編的?

圖片7

圖片來自:ew.com

第4名

美國人笑翻的《你的名字英文翻譯問題》其實翻成中文難度也很高……

日文當中的自稱詞依照男女、地位、年齡而有許多分別,一旦用錯可能引發天大的誤會,然而這種狀況該怎麼解釋才能讓通常只會用「I」自稱的美國人理解呢?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的英文字幕就因為近乎放棄翻譯而引發話題

圖片8

圖片來自:seiga/im6207463

第3名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真人電影化 榮倉奈奈×安田顯雙主演經典知識+

還記得2010年那造成轟動的日本Yahoo!知識+內容嗎?當時發問的老公因為每天回到家都看見老婆以各種死法裝死而求助於網友,沒想到老婆的奇行不但引發網友自創歌曲、影片甚至還出成漫畫,而這「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終於終於~決定真人電影化,將由榮倉奈奈和安田顯雙主演這對每天充滿情趣的可愛夫妻❤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第2名

日本網友關注《刀劍神域劇場版台灣票房》重點是翻譯好帥喔……

日本網友不只喜歡比較國內票房,也很喜歡看日本電影在國外上映的反應,從《刀劍神域劇場版 序列爭戰》一個月前在世界各國上映以來就不斷被網友盯著票房變化,然而關於台灣的新聞卻常常見到一種感想……「刀劍神域」這個翻譯太帥啦!仔細想想的確滿帥的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animationbusiness.info

第1名是~

為什麼《神鬼傳奇》連客串都不找布蘭登費雪?導演揭曉真正原因

新《神鬼傳奇》的失利,又讓眾人懷念起1999《神鬼傳奇》的好,尤其飾演瑞克的布蘭登費雪現在幾乎消失在大螢幕上,更讓有些觀眾覺得新版怎麼這麼小氣,連找個前代主角客串致敬都沒有?最近新《神鬼傳奇》導演Alex Kurtzman親自解釋他們為什麼沒有找布蘭登費雪參加演出。

圖片11

圖片來自:yahoo.com/style

對喔,都忘了去年阿湯哥有演這部電影呢~(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宅宅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