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森蘋果做成的《櫻花蘋果醬》粉粉嫩嫩的看起來就有好心情

圖片1

圖片來自:village-v.co.jp

櫻花祭到了,什麼東西都要跟櫻花有關!吃的喝的用的通通都有~卡友們還記得之前曾經分享過大人氣的《藍色蘋果醬》嗎?其實這是青森超人氣土產「青い森の天然青色りんごジャム」,是由青森食品品牌「あおもり正直村」推出的!而現在櫻花季到了~當然也要推出個櫻花祭限定的《櫻花蘋果醬》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推出過的藍色蘋果醬

雖然看起來有那麼一點詭異,甚至被網友開玩笑說是毒蘋果做的嗎?但吃過的網友們評價都相當不錯呢!搞得我也好想吃看看

圖片2

圖片來自:vvstore.jp

而其實從去年就已經有推出過的櫻花蘋果醬在今年當然也要重現江湖啦!櫻花祭到了,產一下限量應該非常的合理對吧XD 依然是由「あおもり正直村」推出,這次則是在蘋果醬中加入了櫻花!雖然視覺衝擊沒有藍色果醬來的大,但是如此可愛的粉嫩粉紅也讓人少女心爆發啊!

圖片3

圖片來自:village-v.co.jp

外觀看起來就是相當可愛的粉紅色

而且也看的到櫻花花瓣呢

圖片4

圖片來自:vvstore.jp

打開後的模樣

圖片5

圖片來自:vvstore.jp

不過櫻花蘋果醬的顏色較淡,不像藍色蘋果醬這樣不管是放在吐司上還是飲料中甚至是優格上都有著強烈的存在感~但是自己在吃的同時應該都變成了小少女吧!

圖片6

圖片來自:vvstore.jp

而這款櫻花蘋果醬跟藍色果醬一樣,一開始只有青森當地才買得到珍貴果醬,現在在Village Vanguard搞怪書店上也買的到了喔!

一瓶稅入972日元,約台幣280~300元左右。有興趣嘗鮮或是少女心噴發一下的卡友就由此去購買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llage-v.co.jpvvstor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