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版矛盾大對決》破紙門喵妖怪VS號稱不會破的超強門片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明明是足以讓主人哭笑不得但依舊可愛的畫面,但卻因為矛盾大對決這5個字而讓腦中想起不少當時的節目片段(欸)還好本篇全無18禁畫面,只有普通級的咪可以讓大家安心閱讀( ̄▽ ̄)幾乎可以說是"和室終結者"的咪,手癢偏愛挑戰紙門強度的天性讓不少貓主家的和室窗永無完好的一天...當然,為了防止相同慘劇一再發生,飼主們也想盡辦法從爪下修補不斷被破壞的障子紙而改為選擇使用塑膠紙取代一抓就破的傳統和紙,於是這場破紙門妖怪對上超強和室門的對決就這麼展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本使用傳統紙門的飼主(@eto9)面對每天被抓破的紙門只能像個奴隸一樣的修補...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eto9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eto9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eto9

傳說中的「破紙門妖怪」就是牠ww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eto9

於是飼主只好將門片換成了號稱不會破的塑膠紙門片,沒想到這場妖怪與紙門的戰爭也就此展開......

 

在破門妖怪猛烈攻擊之下,這場對決目前看起來是塑膠紙門的勝利。

但實際上也有相同經驗的飼主就回應「你以為這就不會破嗎?我老家的貓後來是用頭把紙門擊破的。」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tukiyonosaku/

而且換成塑膠紙門後一樣被擊破的飼主還不只一人,大家也都好心提醒推主可千萬不能因為換成塑膠紙門就大意。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ttake01/

另外則有飼主提議自己的作法是乾脆打開其中一格紙窗讓貓咪可以看到外面以減少紙門被破壞的風險。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ciagms/

雖然每個飼主的對策都不同但大家想從破門妖怪手中保護紙門的心都是相同的,只好希望各位貓主家的紙門都平安惹(合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