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夾麵包《咖哩麵包三明治》話題美食創意竟然來自台灣的燒餅油條?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當看到開發者說創意來自台灣有類似的食物時,還讓如夢想了好久到底哪時候我們有過"吐司夾咖哩麵包"這樣的食物惹?結果原來是同樣夾著炸物的燒餅油條啊ww其實在日本像這種"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的組合並不少見,譬如說"御好燒配白飯"又或者"拉麵配炒飯"都是常見的定食組合,不過把麵包夾在麵包裡倒是第一次看到。這最近在推特上引發話題的「咖哩麵包三明治(カレーパンサンド)」,乍看之下其實跟炸豬排三明治的外觀有點類似,但沒想到這兩塊吐司中間夾的竟然是切了一半的咖哩麵包...(⊙_⊙)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因為太瘋狂而讓推主忍不住購入的咖哩麵包三明治

 

光從包裝上的圖片來看,雖然明顯看得出就是夾了什麼炸物在兩片吐司間,但任誰也沒想到它竟然會是咖哩麵包!!這意外的組合也難怪讓這款麵包在短時間內引發瘋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這雖然是日本大型麵包品牌フジパン推出的「咖哩麵包三明治」,但因為是從今年4月1日開始限定在東北6縣販賣的新品,只有在超市或量販店才買得到,便利商店還找不到這款麵包,直到推文擴散這商品才真正打開知名度。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ethuna0407

打開這話題的三明治,裡面還真的就只有半個加了黃芥末美乃滋的日式咖哩麵包。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IJM93

到底為什麼會推出這麵包夾麵包的意外組合,沒想到フジパン回答這開發的原點其實來自台灣的燒餅油條,於是讓他們有把炸過的咖哩麵包夾進吐司裡的想法,看看這樣的組合日本人會不會買單,結果沒想到透過推特的擴散,原本是東北限定的商品卻在全國引起注目,這應該也是開發者當初始料未及的吧。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owgo_ookawa

照現在這款麵包的話題度看來,之後增加販售的地區應該也不是沒可能,有機會到日本東北玩的話也不妨找找這款熱量應該不錯高的麵包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