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寵專用】拜託你們不要再來霸佔我的位子了啦!

圖片1

▲身為一個資深宅宅,除了漫畫是我最好的朋友之外,再來就是家裡的貓主子了

 

闖關勝利來幫我祝賀,這攻勢我整個抵擋不了

寵物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因為牠能一直陪本魯打game耍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玩玩益智遊戲(我每次都玩輸ಠ_ಠ)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更是超棒的手機座(不動喵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偶爾我收藏的漫畫也會變成這樣…(╥﹏╥)

BUT!

人生總是有個但是…

圖片5

圖片來自:ココニャ @kokonananya

 

 不見許久的公仔玩偶,原來都是被你收到沙發底下了啊…

圖片6

圖片來自:www.reddit.com

 

孩子你知道爸爸賺錢很辛苦嗎?要炫富也不是這樣的…

你說只有貓會這樣,我說狗兄弟你也好不到哪裡去

圖片7

圖片來自:馬利跑跑

 

 爬到主人頭上也不過就這樣子,到底是誰準你這樣的!

圖片8

 

我說身為主人最重要的就是尊嚴!

而在家裡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立足之地!

雖然萌寵們提供沒捧友的我溫暖

但沒有說你可以讓我成為家中的邊緣人好嗎!(摔筆)

 

你家的寵物跟我家的一樣,以霸占家裡所有位子為樂嗎?(泣)

正當我要接受這輩子再也沒有地位這個事實時,IKEA LURVIG系列的降臨為我的人生再度開啟了一扇明窗!

 

IKEA LURVIG系列是由設計師跟專業獸醫師合作聯手設計的!也就是說IKEA賣的寵物用品,不但會看起來好看、好用,也會真的很務實的符合毛小孩們的需求~

 圖片9

 

IKEA LURVIG系列阿貓阿狗通通都有,有為愛躲藏的貓咪打造專屬宅系家具,也有為愛外出玩耍的狗崽子們設的專屬散步、玩耍組合!品項都各有三十多種,真的好完整啊~

 圖片10

 

寵物系列不但保持了IKEA設計一向有的質感,簡約好看又不忘了機能性,是讓我最佩服IKEA的,看看這個簡單有趣又好好看的LURVIG貓抓墊,讓桌腳輕易變成貓抓樹,這下你的爪子再也不會伸向我的初音惹

 圖片11

 

難搞的貓星人,光是睡窩就提供好多種趣味選擇,還結合了收納功能,不僅貓大人有睡覺的地方,我的收藏也找回了容身之處!

 圖片12

 

 

這個LURVIG貓屋附睡墊非常有意思,可以單獨立著,可以鎖在牆上,也可以放在收納櫃裡,這就是IKEA家具才有的趣味啊~

 圖片13

 

 

哥很推這個,便宜又實用,你家的狗是不是也很愛霸占你的床跟沙發啊!或是貓主子很愛抓沙發?那不得不推薦LURVIG寵物專用毯/睡墊,防水材質及防抓效果,有效延長沙發的壽命(遠目),也不易沾染毛髮,清洗時更不用拆掉整個沙發套,實用度和價格都五顆星。

圖片14

 

LURVIG撿便袋收納盒也很實用,可以卡在牽繩上,從此撿大便不再手忙腳亂。收納盒+60個袋子只要98元,若以一天使用一個袋子的狀態下,平均一個月只要17元,真的是很實惠!幫我多省一點買模型的錢也很不錯啊~(大心)

 圖片15

坊間的寵物墊通常都是內襯跟布套縫一起,根本超難清洗,我以前幾乎是髒了就丟,超級不環保。但這款寵物床布套有趣死了,概念就是讓你把舊衣物放進布套裡,就做成一張寵物墊,不僅不沾毛,清洗更是簡單,重點是只要台幣199啊,實在是很精省的一個寵物床啊。

 圖片16

 

如果你很愛跟寵物穿親子裝,或是很愛幫寵物買等比縮小版用品的你,一定會大大喜歡上這款LURVIG寵物床!跟IKEA人用款一模一樣的寵用款,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啦!(哥的少女心都噴發了!) 最重要的是不沾毛材質,有在外面走跳就知道市面上寵用防抓跟防沾材質都爆貴嗎?這款竟然2張小朋友有找誒!

 圖片17

 

IKEA LURVIG寵物系列該有的都有,只能說走一趟IKEA,小到碗盆食器、寵物各式玩具,大到床鋪、沙發或貓咪玩耍的貓洞和柱子皆一應俱全,重點是,還特別為各種大小體型的寵物都有不同的多樣產品選擇,哥極力推薦給各位貓狗奴才們!

 

你問我價格是不是貴貴der?只能說超級好入手,超級好買啊!就怕你買太多~

更多產品詳細資訊請自己上IKEA官網看囉~

https://goo.gl/fCcrSU

 

圖片18

 

大爺拜託移一下尊駕,我好去幫你買LURVIG寵物系列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