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殺戲劇導演被臨檢》所有凶器還沾著血都在椅子上......

圖片1

圖片來自:branstetterlawkc.com

被警察臨檢~一般來說,只要不做虧心事,就乖乖停下來給他們查就好,是這樣沒錯吧?我聽說的最嚴重也不過是車燈壞了被警察提醒要趕快去修這一類的。在美國開車,一個最基本的規則是警車向你閃燈,如果不是要你讓路,那你就馬上路邊停車給他檢查。Imgur上最近一個網友分享「臨檢驚魂記」,但並不是因為他不守法,而是因為他是一個舞台劇導演,剛排練完一出謀殺劇,「凶器」全部都還放在鄰座上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Imgur上網友分享的這張圖與「臨檢驚魂記」爆紅

「被警察臨檢」

圖片2

圖片來自:imgur.com/gallery/jHKLkKw

「謀殺劇的道具全都放在副駕駛座上」

 

所以故事是這樣的~

 

我正在當地劇院執導阿莎嘉克莉斯帝的「一個都不留」,並在過去幾個禮拜一直在準備道具,也就是準備那些大家用來謀殺對方的武器。今天我去學校的時候也帶著這些道具,準備在下課時順路把它們丟到戲院去。

在路上我因為在速限60的路上開到70英哩被攔下,好吧,我被抓到超速,代表我必須上交通講習還有駕照會被扣點數,這沒問題,但接下來,當我眼角瞄到警察們下車時,我看了一眼副駕駛座-上面有兩支槍、一隻針頭、一捲上吊繩、一把有紅色汙漬的刀、一瓶有白粉的玻璃瓶,噢,幹。

圖片3

圖片來自:theodysseyonline.com

我開始恐慌,警察剛剛把我攔下,而我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連續殺人犯在儲備折磨犧牲者的用具,我在發抖、冒汗、結結巴巴、心跳加速,臉都紅了、我覺得在警察拍我車窗的時候,我可能因為緊張都快哭出來了,在警察要求我離開車子前我可能只說了兩個字,他的手放在槍上,這沒讓我覺得比較好,他跟我一起站在我的車後面,他的搭檔在檢查我的前座。

我還站在警察旁邊發抖,等著被他們護送上警車後座,他的搭檔把所有的「凶器」拿出來放在車頂上一一檢查,最後,他終於走回我們這邊。

圖片4

圖片來自:imgur.com/gallery/jHKLkKw

「都是玩具槍,兩支都是,」他笑著說,「你有看到大的那一隻嗎?看起來真的很像內戰時期用的左輪」

「其他的呢?」跟我站在一起那個警察問

「全部都是假的,」他的搭檔說,「我是說,繩子是真的,不過刀是塑膠的,只是用紅色顏料來假裝是血,針筒上沒有針,還都是灰塵,我不確定瓶子裡的白粉是什麼,不過聞起來像薄荷。」

我終於冷靜到可以跟他們說「那是牙刷粉,差不多就像是小蘇打粉薄荷口味」

「你這一大堆瘋狂的玩具是怎樣,你知道你帶著這一堆東西看起來像是什麼嗎?」警察問。

「我在執導一部謀殺戲劇,那些都是我們的武器,」我說,開始向他們解釋這部戲還有劇情,不過因為我很緊張,我差不多是把整齣戲要什麼時候要在哪裡用上這些道具全都講出來了。

等我好不容易閉嘴,兩個警察都笑了,「我得說,這是我這幾個禮拜以來最有意思的一次臨檢了。」他們協助我鎮定下來以後,"既然我沒殺任何人",記了我一次警告就讓我走了。

我真希望我當時能冷靜一點,這樣我就可以告訴他們:「別擔心,直到第一幕結束之前都沒人死掉呢。」

圖片5

圖片來自:giphy.com

 

網友表示:

「你一定是白人」

圖片6

圖片來自:imgur.com/gallery/jHKLkKw

原PO:「你沒猜錯」

圖片7

圖片來自:imgur.com/gallery/jHKLkK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gur.comgalleryjHKLkK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