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注意】你能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活下來嗎?try it.

圖片1

圖片來自:Cine Mundo

還沒看過《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的卡友請點選「上一頁」塊陶啊!本文雖然只是個小小的測驗,但完全是建立在已知結局的前提下......已經看過電影或不在乎被劇透的你,想知道自己能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活下來嗎?Try i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實寶石防雷牆▼

▼靈魂寶石防雷牆▼

▼心靈寶石防雷牆▼

▼時間寶石防雷牆▼

▼空間寶石防雷牆▼ 

▼力量寶石防雷牆▼

 

一彈指,一半生命消逝了

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電影最後,我們已經知道薩諾斯(Thanos)成功收集了6顆無限寶石,為了宇宙的資源平衡,他一彈指就消除了一半的生命,不管你是高矮胖瘦富有貧困高尚卑賤,是死是活全憑機率。

圖片2

圖片來自:Sideshow Collectibles

 

你能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活下來嗎?

官方釋出了一個網站,無需申請帳號,不用輸入任何資料,只要點擊這個互動網頁,就知道你是屬於存活或被消失的50%。

★You were spared by Thanos(你是薩諾斯彈指之下的倖存者)

☆You were slain by Thanos, for the good of the Universe(為了宇宙好,你被薩諾斯殺了)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hefandom.net

你是哪一種呢?

QAQ看來我的命運跟小蜘蛛一樣......黑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ww.didthanoskill.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