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高已經過時了《日本女性注重2高3手》男性的要求始終如一……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婚姻市場經常聽到「3高」的要求,也就是學歷、收入、身高都要非常優秀,不過最近一位日本聯誼專家卻說「3高」已經過時了,現在日本女生要求的是「2高3手」!究竟是哪一個「高」被踢出第一順位了呢?「3手」又是什麼呢?相較女生的要求變來變去,男生選擇配偶的要求卻是始終如一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位最強專家解說男女問題!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東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おしゃべりオジサンとヤバイ女」最近請來3位專家解說各項男女問題,其中聯誼專家植草美幸(植草美幸)說的一句話就引發話題……


「以前女生會注重3高」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現在則是2高3手了!」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所謂的「2高」就是原本的「3高」減去身高一項,「3手」則是取自關於手的日文……


「高收入、高學歷、相互尊重、幫忙家事、攜手相愛」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雖然女生的要求新增了「3手」,不過對於長得矮的男生來說或許會覺得很開心吧?畢竟做好「3手」比起長高應該算是簡單多了!相較之下,男網友對女生的要求還是跟以往差不多……


「巨乳、漂亮、擅長做家事」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性感、巨乳、巨臀」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д゚)大家覺得「2高3手」哪一項最重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