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頭抓髮器《SoftMohican》讓你輕鬆抓出有型頭髮

 圖片1

喜歡打扮的男性們,每當出門時都會有著抓頭髮的習慣吧?因為抓起頭髮來,不但可以讓你變得更帥氣更有型~而且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但在抓頭髮時,如果抓的不均匀,會不會覺得很煩呢?最近在韓國新出了一款抓頭髮道具《SoftMohican》,讓你可以快速的抓出美好造型來喔!

SoftMohican(소프트모히칸)現在在韓國搜尋率第一名!

圖片2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產品時,還以為是高跟鞋呢!!(因為它擺放的角度啦><)但原來是用來扣在頭上的東西~當你要抓頭髮時,戴上這個,就會使你更容易幫頭髮造型塑型喔!

SoftMohican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這款SoftMohican在韓國的價格是8500元(台幣不到三百塊),我覺得這個價錢還滿值得的啦!但怎麼越看越像脖子氣墊XD

使用這個就可以輕鬆抓出帥氣髮型喔~

圖片7

圖片8

原來這些帥哥的髮型,都可使用SoftMohican來完成的呀!!!!!帥呆了~。◕‿◕。

Before&After

圖片9

(使用過後看來比較有精神耶!)

SoftMohican有這種好處

圖片10

圖片11

1.戴上SoftMohican可幫你整頓好兩旁和後頭的頭髮

2.頭大的人也可以很方便的使用

3.非常舒服的構造,所以長時間戴上它也不會覺得很悶

4.不用的時候可以摺起來方便攜帶

原本要用那些髮型步驟是這麼麻煩

▼洗完頭髮使用吹風機按著頭髮吹

圖片12

▼再用髮蠟把前端的頭髮和兩旁頭髮做固定

圖片13

▼再用吹風機來全體做固定

圖片14

大家還在這麼麻煩的整頓頭髮嗎?想不想買這便利的《SoftMohican》來試試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