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的戀愛是沒有性慾的?》自稱天才畫師的歐巴桑又起爭議啦

圖片1

圖片來自:Ceron

又起爭議了,炎上大師4ni?自稱是「天才畫師」的歐巴桑森次慶子曾因嗆新人動畫師「低薪都是因為畫太爛」而炎上一時,舌戰群雄好不刺激,雖然她的畫技確實比對方厲害不少,但那種出言不遜、高高在上的態度讓大家看了非常噁心。近日她又再度作出爭議言論:中學生的戀愛是沒有性慾的,而成為大學生後的戀愛都是充滿算計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中學生的戀愛沒有性慾...?

自稱天才畫師歐巴桑的森次慶子在twitter上表示「中學時代的戀愛是不含性慾的,是充分體驗戀愛。而大學生之後的戀愛因為包含性慾、將來的打算等事情,實際上已經不是單純的戀愛了,9成以上都是算計」。

圖片2

圖片來自:Moritsugu Keiko 森次慶子@W_Fei_hung

照她這樣說來,《School Days》誠哥只是喜歡親近女孩子而已,絕對不是因為性慾、控制不住下體什麼的,鮮血的結末真是無辜。

圖片3

圖片來自:Ceron

 

過度美化青澀的愛情了吧...

這種充滿夢幻泡泡,一味美化青春期少年少女戀愛的言論馬上就被網友群起吐槽。

圖片4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 FC2

「都國高中了,談戀愛沒有性慾?說這種話根本不了解人類吧...。」

圖片5

圖片來自:ザテレビジョン

圖片6

圖片來自:めにあにめ!

網友們認為,這種將青少年之愛神聖化,認為大人的愛都是虛偽、不純潔的產物,是種無視真實狀況、一廂情願的強迫觀念。

再說,「有性慾」是這麼不堪的事情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ritsugu Keiko森次慶子@W_Fei_hu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